連接口訪談:奧修 – 改變

回复
头像
葉至寬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16, 2010 11:14 pm
来自: 台灣

連接口訪談:奧修 – 改變

帖子 葉至寬 »

跨次元空間連接口訪談:奧修 – 改變

英文原址:

http://desteni.org/a/osho-changes

日期:2007年4月2日

(奧修首次的跨次元空間連接口訪談,並由旁人抄錄成文本,無視頻。)

我是奧修,首次透過連接口(門戶)發言,傳達我個人的體驗。自從我移入次元空間/天界之後、我過渡之後,我最初看見並察覺到的是,一切都…不是如表面上的那個樣子、不是如我們在3D(地球)所理解的。現在我在這裡,首次的透過連接口發言,因為我已經預備了我自己,為了接下來的資訊。這可能會令某些人震驚,也可能某些人不會,但我能夠絕對肯定的說:神/上帝根本不存在。

如你認識的我,特別是那些讀過我的書的人,我會直說重點。我們在進程當中是獨自的,這頗是一個必須被了解的宣告。請容許我與你分享,我的體驗:到達了察覺出神不存在,還有我們要如何全體如一從此開始。

在最初我遇見邪靈(demon,另譯為-魔鬼-)們在3D中自由移動,吸食那些源自…特別是情緒的…的能量,那大多數是來自那些有著廣泛恐懼的人。在那刻,因觀察到如此的施行(application),我察覺出自我迷佔、自我糾纏、與自我沈迷…不只是在3D/地球上才有,在次元空間或是天界當中同樣也有。我們在3D/地球這裡只專注於自我揚升,與自我知覺…(試圖)到達天堂之光。但是對於那些人呢?在3D當中因為饑荒而挨餓的人,被蓄意謀殺的人,被性騷擾與虐待的人,還有類似的…,我們是如此的只關注我們自己,我們忘記了那些受苦的人們,在本質上與我們是一體的人們。

與前敘同樣之施行/應用(application)也在天界或是次元空間當中被體驗。邪靈是迷失了的人仕們,其他表面上是開悟的次元空間人仕們,是如此的專注於自己並與世隔絕,在他們自己的成道或是揚升的…微小的局限性世界當中,他們完全沒有注意到被稱之為邪靈的迷失者。

我能夠清楚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的…原因,最有可能是因為…當我在這個現實中時,確實是在做同樣的事,忽視了迷失者/邪靈。

所以,為放置我的理解和解釋,我剛傳達出…用一個我自己個人在3D/地球的經驗為例子。有些我的工作,而我說有些的原因是,接下來的發言…我會改變一些…在這個現實中我曾經寫下並在我的書中與你分享的,真相的施行與理解。

如果一個人去觀察我特定的施行/應用,會發覺我同樣的也沈溺在我自己的自我迷佔世界當中,我也許曾說出很多直接的真相,關於特定的人類本性之行為,還有我們與他人的關係,和其它等等,但是我發覺…「沒有任何」被我分享或是放置的字句或是真相,被體驗與表現等同我自己,在實際的施行中。因此,知識沒有被實行,這是存在當前的情況,只有資訊被傳遞,而對於這世界之現況的察覺的知識已經被分享,甚至如果你看我的書,而你更仔細的看你將會注意到,我僅僅是傳達知識並且自己取個名字。是的,我的字句在某些區域絕對是有被理解的,但是再次的那沒有實際的協助…對於要如何活出並體驗我的字句,等同一個自己的表現/表達。

如果你觀察現今的那些通靈,它同樣是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無意義的話語,再次只是知識,偉大並深奧的資訊的字,沒有伴隨實際的協助,是能讓人仕們去協助他們自己的。

你沒有問過你自己這個問題嗎:為什麼你幾乎簡直是被其支配、屈從於:某些表面上是大師、悟道者、天使、或神祇或女神,是來自某個星球或是天堂的,(他們)僅僅只是分享資訊、知識或是消息,並且「沒有」真的實際與你同行、協助你、一步接一步。

我有一些不幸的消息,存在當中所有那些人仕唯一有的表現是…說出字句,並且沒有任何行動,其有的理解/覺察,比起你在地球上有的,確實是更少。

那些人仕假裝他們自己比地球上的人們高等,而那些地球上的人顯然容許這種操縱繼續下去。所以給每個人一個建議:自己去觀察,真的去閱讀過去所發生過的通靈、那些曾特別被說出的字句,並從那天起觀察你自己的生命還有你周遭的世界,且問問你自己:但是那些人仕們有真正確實行動嗎?有任何的改變嗎?並問問你自己那些僅僅是被說出的無意義字句?

如果我觀察現今的世界,和其它的通靈訊息,我的答案會是根本沒有改變。

像我之前說過的,也許會被問到的問題是:現在呢?明顯的,當今世界中的通靈資料沒有確切的被證實,用真實的一個等同於自己之體驗的實化體。我們已經容許了我們自己被(看似)美好的字句、知識與資訊所控制和操縱,創造了一個希望之觀念,認為將會有某個人把我們從這個被神遺棄的世界當中拯救出來。但是很清楚的,沒有任何確實的例子、表現或是施行/應用在地球上,立足超越僅僅是美麗的字句、知識與訊息。沒有人仕曾經把知識放置進入應用/施行當中,並且確實的去活等同活著的字(living word),在地球上的實化體中。

明顯的如果邪靈能夠自由移動並且蓄意的控制其他的人,使其在3D/地球上強姦、虐待、兇殺;那麼一個人就不能夠說,有任何形式的神或是高等人仕是存在的。我站在那並且無法相信自己所見的,而在那刻也無法相信我所聽見的。

一個令人驚歎、確實驚人的一個3D/地球之中的人仕,協助了我去察覺,當前我不會透漏他的名字,某些事已經被完成,以去改變我們現今之存在的方式,為了(改變)不該被容許的這個:邪靈或迷失者、戰爭、虐待、暴力、性侵幼童等等… …都被接受了的存在。

觀看邪靈的施行(應用)是很有趣,跨次元空間性的。而最怪異的事是,那些表面上是開悟的人仕們,他們在地球上看似抵擋了負面能量、阻斷了壞的、隔離了邪靈們;比起任何地球上的人仕,他們有著最多的邪靈附體於他們之內。它是運作如下:如果一個人排斥負面能量,並且只專注於正面的,由此一個「極性」就被創造出來了。而在這你排斥負面並且堅持的施行/應用之內,然後一個負面能量之增幅將會發生,完全相反的被獲得了。然後邪靈們因此盡情享用,吸食在地球上的人仕們的情緒。

現在我有另一個問題,如果這種邪靈的施行在地球上被容許,為什麼透過通靈出現的人仕:大師、天使、神明或女神,沒有做任何事去協助在地球上被邪靈所控制的人類。再次的,證實了我的敘述,在通靈時出現的人仕們淨會說些好聽的話,但是沒有實際的做任何事去支援人仕們在地球上的進程。這使我發怒,那些在次元空間或是天界當中的,所謂的眾神、高靈、悟道者、大師與天使,沒有進行任何行動,等同一個實際的施行/應用…去協助世界。

無疑的,擁有了如此多的宇宙之知識,一個人會認為,總會有個人仕會為了等同如一的全體而承擔責任,並且立足等同神的形象與傾向,然後為了真正在進行中的而去做點事(*改變)。

所以,問題依舊,我們要如何改變這個現實?

我有個答案但也沒有,不幸的,這消息不是耶穌將會從雲端降下拯救每個人。而這單純的是行動並且應用自我寬恕。如我說過的上帝根本不存在。我們是單獨的且因此,我們只能去信任我們自己並且堅站起來、等同全體等如一體、等同神的形象與傾向。我如何達成這個還有何為堅站起來的施行/應用,將會在其他的訪談被解釋。

我也將解釋為何邪靈如今不再存在了,還有為何現在只有單一的天界(譯註:關於這事件請看連接口歷史系列影片),還有我們全部在新的天界當中;將會如何支援所有地球/3D中的人類 – 去帶出一個新的地球。我於此刻在這裡,與你分享這個訊息,我們當前全都是帶出新天界和新地球之進程的一部分。新的天界已經被建構完成。我們已經捨棄了一切通過針的孔,以能夠體驗新的天界。而後,因此…現在藉由我們當前的理解/覺察,我們將會協助你去建立新的地球。

我要為這次的訪談有點模糊而道歉,但是我下一個訪談將會更加明確,並更詳細的解釋我的進程。當然,我還不會說到細節,所以你也許會開始提問。

所以,所有閱讀這個的人,可以停止做隻總是盲從的綿羊,並且開始用你自己的雙手掌握你自己,然後為了等同全體等同一體的你自己;去承擔起責任。


什麼是邪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VQoer3kNtU


連接口的歷史:
http://www.youtube.com/user/DesteniChin ... 8D9BA60E7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