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和视角:睡眠(只需要4-6个小时)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问题和视角:睡眠(只需要4-6个小时)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链接: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s-required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问题和视角:睡眠(只需要4-6个小时)

由维诺(Veno)通过跨维度门户抄写和录入
日期:2007年11月2日

问题:“我一直都很难入睡已有一段时间了。通常,我躺在床上许多小时,无法感到疲倦或入睡。有时这导致惊慌和焦虑,而这导致甚至更多的失眠。最终,如果我确实睡着了,也只是几个小时,而且很轻。我通常每两周才仅有一个晚上睡实。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导致的:饮食、锻炼、念头……我不知道。我总是感到或看起来如此疲倦。我可以感觉到衰老过程真的开始加速了。我处于这样一种连续的状态中:脾气坏、疲乏、苦恼、担忧,有时还有抑郁。我很难放松下来。

我已尝试了各种药方,但它们只是暂时缓解现象,并最终通过使心智变得更糟而使情况变得更糟。

这是什么的迹象?你有什么建议?我真不知如何处理。

谢谢。”


视角:睡眠

要理解:你作为一个存有作为“生命精华”作为源自生命的你自己——不需要睡眠,也不睡眠——此事的一个例证就是跨维度存有们。

有没有人曾考虑过这个问题:为什么人类存有们睡眠而跨维度存有们不睡眠……?

继续……

睡眠也是程序预先编制在并作为人类存有内的心智意识系统中的——当你“睡眠”时,心智意识系统使它自己“更新”和“复兴”而为“又一天”做准备——那时你将作为一个心智意识系统“活跃地参与”于这个世界即联合意识场中——因此心智意识系统会在“当你睡眠时”“钻入”和“潜入”到潜意识和无意识心智中配置记忆库、思想、过去经历等——融合/升起/安装到你的有意识心智中,以便当你参与于你的日常“生活经历”中时,会有“一套全新的思想/思想模式”来预先占据你。

因此——“睡眠阶段”实际上是你使自己浸没在自己中,而你的心智浸没入你并带着你从有意识心智进入潜意识心智直接通到无意识心智——(你的深度睡眠),你看,心智带着你,因为没有你它无法存在——并且只有当你“睡眠”而不知这真的在发生时,心智才能够将你带上这个旅程经过这些心智阶段来更新和复兴。

因此,“睡眠”是处于并作为你的心智意识系统中的一个自动化的构造系统——为了“使它运行”——使“你作为一个心智意识系统运行”。因此,这也是做梦发生的原因——梦以前是为了分散人类的注意力而使人无论如何都不去实际观察/体验/理解当他们做梦时真正在发生什么。你“认为”你是在做梦,但你的心智系统实际上是在将你带上它的旅程通过心智阶段进入无意识心智——从“全球无意识即联合意识场”中“挖掘”和“搜寻”思想模式/行为/系统校准,安装在你之内,“植入”到你之内,“预先占据”你使你又经历一天——每晚当你睡眠时都这样继续着,这是发生的步骤。

然后当你“晕晕乎乎”地醒来时,这是你连同心智作为心智从无意识之中升起到潜意识再到有意识——当你“清醒”时,你彻底/完全处于并作为有意识心智。

世上流传8-9个小时睡眠的原因是由于这整个过程需要8-9个小时才能完全结束——安装和植入无意识心智实化体,将它们融合进并成为你自己的心智意识系统。

然而我们已经对梦所做的事情如下:取代“你进入并作为你自己的心智旅程经过这些心智阶段”的是,我们已经将所有三个心智阶段压缩为单独一点在你之内作为你——我们将“你的所有一切聚集到处于心智之中作为所有三个心智阶段的单独一点”。因此,当你睡眠时,你不再浸没了,而是被置于这单独一点之中——梦境被嵌入来协助和支持你在你的进程中的你自己的当前设置点。因此,梦现在将在关于你目前处于你的进程中什么地方(你在你自己之内的那“点”)这方面协助和支持你。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仅4-6小时的睡眠——你只需要这些——因为如果你睡眠时间比这长,那么你就会离开这个在你之内你的设置点,并与你的心智浸没到有意识、潜意识和无意识心智中——由此你给予你的心智更新和复兴它自己的机会——通过在你之内安装和植入经由无意识心智联合场连结/互连而来自这个世界中其他人类存有们的实化体,并在你之内产生体验/反应——这些甚至不是来自你,但你相信是你,而在当你相信那是你的那一刻,你就将其变成你自己的,并由此将这些反应/行为染入并成为你自己的心智意识系统。

4-6个小时睡眠是足够的,你的人类物质身体只需要这些,因而这也就不是所谓睡眠了,而是休息一会儿你自己的人类物质身体。这会需要一些勤勉来将你自己“重新设定”为每天只睡4-6个小时,可是每个人都有意志力做到这一点。

我也将做个自我宽恕表——目前暂时可以做的是,勤勉和自律自己最多只睡4-6个小时。

过得愉快
维诺
-------------------------------------------------------------------------------
版权: Desteni (www.desteni.org)

说明:如读者发现译文有何错误请指正,若有任何建议也请提出。如有必要,译文会随时改进,所以请访问译文原址获取最新翻译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urtz.html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问题和视角:睡眠(只需要4-6个小时)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連結: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s-required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問題和視角:睡眠(只需要4-6個小時)

由維諾(Veno)通過跨維度門戶抄寫和錄入
日期:2007年11月2日

問題:“我一直都很難入睡已有一段時間了。通常,我躺在床上許多小時,無法感到疲倦或入睡。有時這導致驚慌和焦慮,而這導致甚至更多的失眠。最終,如果我確實睡著了,也只是幾個小時,而且很輕。我通常每兩周才僅有一個晚上睡實。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導致的:飲食、鍛煉、念頭……我不知道。我總是感到或看起來如此疲倦。我可以感覺到衰老過程真的開始加速了。我處於這樣一種連續的狀態中:脾氣壞、疲乏、苦惱、擔憂,有時還有抑鬱。我很難放鬆下來。

我已嘗試了各種藥方,但它們只是暫時緩解現象,並最終通過使心智變得更糟而使情況變得更糟。

這是什麼的跡象?你有什麼建議?我真不知如何處理。

謝謝。”


視角:睡眠

要理解:你作為一個存有作為“生命精華”作為源自生命的你自己——不需要睡眠,也不睡眠——此事的一個例證就是跨維度存有們。

有沒有人曾考慮過這個問題:為什麼人類存有們睡眠而跨維度存有們不睡眠……?

繼續……

睡眠也是程式預先編制在並作為人類存有內的心智意識系統中的——當你“睡眠”時,心智意識系統使它自己“更新”和“復興”而為“又一天”做準備——那時你將作為一個心智意識系統“活躍地參與”於這個世界即聯合意識場中——因此心智意識系統會在“當你睡眠時”“鑽入”和“潛入”到潛意識和無意識心智中配置記憶庫、思想、過去經歷等——融合/升起/安裝到你的有意識心智中,以便當你參與於你的日常“生活經歷”中時,會有“一套全新的思想/思想模式”來預先佔據你。

因此——“睡眠階段”實際上是你使自己浸沒在自己中,而你的心智浸沒入你並帶著你從有意識心智進入潛意識心智直接通到無意識心智——(你的深度睡眠),你看,心智帶著你,因為沒有你它無法存在——並且只有當你“睡眠”而不知這真的在發生時,心智才能夠將你帶上這個旅程經過這些心智階段來更新和復興。

因此,“睡眠”是處於並作為你的心智意識系統中的一個自動化的構造系統——為了“使它運行”——使“你作為一個心智意識系統運行”。因此,這也是做夢發生的原因——夢以前是為了分散人類的注意力而使人無論如何都不去實際觀察/體驗/理解當他們做夢時真正在發生什麼。你“認為”你是在做夢,但你的心智系統實際上是在將你帶上它的旅程通過心智階段進入無意識心智——從“全球無意識即聯合意識場”中“挖掘”和“搜尋”思想模式/行為/系統校準,安裝在你之內,“植入”到你之內,“預先佔據”你使你又經歷一天——每晚當你睡眠時都這樣繼續著,這是發生的步驟。

然後當你“暈暈乎乎”地醒來時,這是你連同心智作為心智從無意識之中升起到潛意識再到有意識——當你“清醒”時,你徹底/完全處於並作為有意識心智。

世上流傳8-9個小時睡眠的原因是由於這整個過程需要8-9個小時才能完全結束——安裝和植入無意識心智實化體,將它們融合進並成為你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

然而我們已經對夢所做的事情如下:取代“你進入並作為你自己的心智旅程經過這些心智階段”的是,我們已經將所有三個心智階段壓縮為單獨一點在你之內作為你——我們將“你的所有一切聚集到處於心智之中作為所有三個心智階段的單獨一點”。因此,當你睡眠時,你不再浸沒了,而是被置於這單獨一點之中——夢境被嵌入來協助和支援你在你的進程中的你自己的當前設置點。因此,夢現在將在關於你目前處於你的進程中什麼地方(你在你自己之內的那“點”)這方面協助和支持你。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僅4-6小時的睡眠——你只需要這些——因為如果你睡眠時間比這長,那麼你就會離開這個在你之內你的設置點,並與你的心智浸沒到有意識、潛意識和無意識心智中——由此你給予你的心智更新和復興它自己的機會——通過在你之內安裝和植入經由無意識心智聯合場連結/互連而來自這個世界中其他人類存有們的實化體,並在你之內產生體驗/反應——這些甚至不是來自你,但你相信是你,而在當你相信那是你的那一刻,你就將其變成你自己的,並由此將這些反應/行為染入並成為你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

4-6個小時睡眠是足夠的,你的人類物質身體只需要這些,因而這也就不是所謂睡眠了,而是休息一會兒你自己的人類物質身體。這會需要一些勤勉來將你自己“重新設定”為每天只睡4-6個小時,可是每個人都有意志力做到這一點。

我也將做個自我寬恕表——目前暫時可以做的是,勤勉和自律自己最多只睡4-6個小時。

過得愉快
維諾
-------------------------------------------------------------------------------
版權: Desteni (www.desteni.org)

說明:如讀者發現譯文有何錯誤請指正,若有任何建議也請提出。如有必要,譯文會隨時改進,所以請訪問譯文原址獲取最新翻譯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urtz.html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