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和视角:雀斑和痣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问题和视角:雀斑和痣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链接: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and-moles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问题和视角:雀斑和痣
由杰克通过跨维度门户抄写和录入
日期:2007年10月19日

问题:你好,我一直都想知道身体上的雀斑和痣的设计……谢谢

视角:
雀斑:雀斑只不过是取决于太阳光线的皮肤敏感性——这是相当少见的情形——人类存有们生有如此敏感的皮肤以至太阳光线使皮肤的色素着色。

在过去,很久以前,有一些文化相信长有雀斑的人类存有们是被“神”之“子”“保佑”的,并将过一种富裕和满足的生活——而在其它一些文化和信仰中,长有雀斑的人类存有们被他们那个时代的巫师们诅咒,并被从城镇放逐而独自在外生活——由于害怕他们会带来危害。

信念可以驱使一个人成为什么和做些什么,这很有趣……

痣:痣是处于并作为人类存有的心智中的跨维度系统的“疾病”——你看,大部分人类存有们的人类物质身体无法“处理”处于并作为他们的人类物质身体中的心智系统——因此,他们的皮肤形成并显现痣来补偿处于并作为人类物质身体中的生命力精华的“损失”/“抑制”——痣表明处于并作为人类物质身体中的生命力精华的“消耗”。

并不是处于并作为人类物质身体中作为你自己的生命力精华能够被“消耗”或“损失”——而是当心智意识系统“取代生命力精华的位置”时,作为你真正自己的生命力精华处于并作为你的人类物质身体中变得受到抑制——因此,你并没有作为生命处于并作为一体和平等中作为你的人类物质身体而生活,取而代之的是你相信或认为你自己是心智——因此心智就像是你里面的一个“吸血鬼”,“吞食”作为生命精华的你而有能力存在——这也是为什么凭借和通过参与于心智之中你作为生命力精华变得受到抑制。这也是衰老的原因,因为是心智在消耗人类物质身体,即抑制处于并作为一体和平等中的作为生命精华的你自己。

杰克

-------------------------------------------------------------------------------
版权: Desteni (www.desteni.org)

说明:如读者发现译文有何错误请指正,若有任何建议也请提出。如有必要,译文会随时改进,请访问译文原址获取最新翻译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uds3.html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问题和视角:雀斑和痣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連結: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and-moles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問題和視角:雀斑和痣
由傑克通過跨維度門戶抄寫和錄入
日期:2007年10月19日

問題:你好,我一直都想知道身體上的雀斑和痣的設計……謝謝

視角:
雀斑:雀斑只不過是取決於太陽光線的皮膚敏感性——這是相當少見的情形——人類存有們生有如此敏感的皮膚以至太陽光線使皮膚的色素著色。

在過去,很久以前,有一些文化相信長有雀斑的人類存有們是被“神”之“子”“保佑”的,並將過一種富裕和滿足的生活——而在其它一些文化和信仰中,長有雀斑的人類存有們被他們那個時代的巫師們詛咒,並被從城鎮放逐而獨自在外生活——由於害怕他們會帶來危害。

信念可以驅使一個人成為什麼和做些什麼,這很有趣……

痣:痣是處於並作為人類存有的心智中的跨維度系統的“疾病”——你看,大部分人類存有們的人類物質身體無法“處理”處於並作為他們的人類物質身體中的心智系統——因此,他們的皮膚形成並顯現痣來補償處於並作為人類物質身體中的生命力精華的“損失”/“抑制”——痣表明處於並作為人類物質身體中的生命力精華的“消耗”。

並不是處於並作為人類物質身體中作為你自己的生命力精華能夠被“消耗”或“損失”——而是當心智意識系統“取代生命力精華的位置”時,作為你真正自己的生命力精華處於並作為你的人類物質身體中變得受到抑制——因此,你並沒有作為生命處於並作為一體和平等中作為你的人類物質身體而生活,取而代之的是你相信或認為你自己是心智——因此心智就像是你裡面的一個“吸血鬼”,“吞食”作為生命精華的你而有能力存在——這也是為什麼憑藉和通過參與于心智之中你作為生命力精華變得受到抑制。這也是衰老的原因,因為是心智在消耗人類物質身體,即抑制處於並作為一體和平等中的作為生命精華的你自己。

傑克

-------------------------------------------------------------------------------
版權: Desteni (www.desteni.org)

說明:如讀者發現譯文有何錯誤請指正,若有任何建議也請提出。如有必要,譯文會隨時改進,請訪問譯文原址獲取最新翻譯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uds3.html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