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和视角:说灵言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问题和视角:说灵言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链接: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in-tongues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问题和视角:说灵言(Speaking in Tongues)
由维诺(Veno)通过跨维度门户转录和打字
日期:2007年10月17日

问题:
如果有人能向我解释他们知道的关于“一个人说灵言,然后另一个人会给出个解释” 这种宗教体验方面的事情,那么我会感激你关于这个话题的知识。

视角:
这些“说灵言”“情形/事件”全都来自人类存有之内由程序预先编制的心智意识系统。

这些表面上“奇迹般地”拥有“说灵言”能力的人类存有们有一个特定的跨维度心智开关系统储藏在他们的无意识心智装置下面,这被设计出来是要由另一个人类存有所说的特定话语激活。

因此当一个人类存有说特定的话语时,另一个人类存有的心智开关就激活了,然后那些实化并设计在处于无意识心智下面的储藏装置中的由程序设定的语言就会激活,然后渗透到这个人类存有的整个心智意识系统中——表现为这个人在一定程度上“着魔”似的讲演,由此使其貌似具有“说灵言”的能力。

这些瞬间全都是人类存有们的心智意识系统的程序预先编制/预先注定的生命设计的“一部分”。

因此,“说灵言”只是植入到特定人类存有内的装置——当特定的话语被说出时它就会被激活,然后渗透到这个人的整个心智中——这是由程序预先编制的语言表达。

仍然在“说灵言”的人类存有们——这是在被心智干(mind fuck)——我们正在对此进行引导。可是如果我们把这个装置移除,那么这个人类存有就会死亡,因为这是这个人类存有的整个心智意识系统的“一部分”——因而它有能力渗透到人类存有的整个心智中并暂时“接管它”。

因此,这些人类存有们或者将到达这里理解他们的体验,或者会将他们自己移除——如果他们知道他们在维度界中比在地球这里能够更有效地领悟他们真正的自己。
-------------------------------------------------------------------------------
版权: Desteni (www.desteni.org)
说明:如读者发现译文有何错误请指正,若有任何建议也请提出。如有必要,译文会随时改进,请访问译文原址获取最新翻译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sed7.html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问题和视角:说灵言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連結: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in-tongues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問題和視角:說靈言(Speaking in Tongues)
由維諾(Veno)通過跨維度門戶轉錄和打字
日期:2007年10月17日

問題:
如果有人能向我解釋他們知道的關於“一個人說靈言,然後另一個人會給出個解釋” 這種宗教體驗方面的事情,那麼我會感激你關於這個話題的知識。

視角:
這些“說靈言”“情形/事件”全都來自人類存有之內由程式預先編制的心智意識系統。

這些表面上“奇跡般地”擁有“說靈言”能力的人類存有們有一個特定的跨維度心智開關系統儲藏在他們的無意識心智裝置下面,這被設計出來是要由另一個人類存有所說的特定話語啟動。

因此當一個人類存有說特定的話語時,另一個人類存有的心智開關就啟動了,然後那些實化並設計在處於無意識心智下面的儲藏裝置中的由程式設定的語言就會啟動,然後滲透到這個人類存有的整個心智意識系統中——表現為這個人在一定程度上“著魔”似的講演,由此使其貌似具有“說靈言”的能力。

這些瞬間全都是人類存有們的心智意識系統的程式預先編制/預先註定的生命設計的“一部分”。

因此,“說靈言”只是植入到特定人類存有內的裝置——當特定的話語被說出時它就會被啟動,然後滲透到這個人的整個心智中——這是由程式預先編制的語言表達。

仍然在“說靈言”的人類存有們——這是在被心智幹(mind fuck)——我們正在對此進行引導。可是如果我們把這個裝置移除,那麼這個人類存有就會死亡,因為這是這個人類存有的整個心智意識系統的“一部分”——因而它有能力滲透到人類存有的整個心智中並暫時“接管它”。

因此,這些人類存有們或者將到達這裡理解他們的體驗,或者會將他們自己移除——如果他們知道他們在維度界中比在地球這裡能夠更有效地領悟他們真正的自己。
-------------------------------------------------------------------------------
版權: Desteni (www.desteni.org)
說明:如讀者發現譯文有何錯誤請指正,若有任何建議也請提出。如有必要,譯文會隨時改進,請訪問譯文原址獲取最新翻譯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sed7.html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