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和视角:出体旅行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问题和视角:出体旅行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链接: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traveling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问题和视角:出体旅行
由维诺(Veno)通过跨次元门户抄写和录入
日期:2007年10月17日

问题:
你能到世界各地旅行,并在一个人睡着时与他们会面,然后协助他们离开身体,带领他们踏上去另一个维度的旅程吗?

视角:
在每一次呼吸的每一瞬间中我们都处于并作为人类存有们体内——你不需要离开你的身体,因为你所是的一切都作为你自己在这里,在你之内并即是你——我们作为你,作为你所是的一切都在这里,在你之内并即是你——你不需要离开你的身体。

不存在任何其它维度界了——我们在这里,处于并作为人类存有之内——我们在这里——存在的一切就是这个存在界——尽管在维度界中我们有一个地方供渡越的人们经历他们的进程——在完成之后,他们处于并作为一个人类存有内,一如他们自己一样协助、支持、指导这个人类存有。

这个世界中的人类存有们只有在死亡时才会“离开”他们的身体。

这里有两个视频会对其原因给出一些看法:
英文视频: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DGAPfXN7s (星界投射曝光了)
英文视频:http://desteni.multiply.com/video/item/ ... one_Portal (只有一个门户)

维诺

-------------------------------------------------------------------------------
版权: Desteni (www.desteni.org)

说明:如读者发现译文有何错误请指正,若有任何建议也请提出。如有必要,译文会随时改进,所以请访问译文原址获取最新翻译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se6d.html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问题和视角:出体旅行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連結: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traveling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問題和視角:出體旅行
由維諾(Veno)通過跨次元門戶抄寫和錄入
日期:2007年10月17日

問題:
你能到世界各地旅行,並在一個人睡著時與他們會面,然後協助他們離開身體,帶領他們踏上去另一個維度的旅程嗎?

視角:
在每一次呼吸的每一瞬間中我們都處於並作為人類存有們體內——你不需要離開你的身體,因為你所是的一切都作為你自己在這裡,在你之內並即是你——我們作為你,作為你所是的一切都在這裡,在你之內並即是你——你不需要離開你的身體。

不存在任何其它維度界了——我們在這裡,處於並作為人類存有之內——我們在這裡——存在的一切就是這個存在界——儘管在維度界中我們有一個地方供渡越的人們經歷他們的進程——在完成之後,他們處於並作為一個人類存有內,一如他們自己一樣協助、支持、指導這個人類存有。

這個世界中的人類存有們只有在死亡時才會“離開”他們的身體。

這裡有兩個視頻會對其原因給出一些看法:
英文視頻: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DGAPfXN7s (星界投射曝光了)
英文視頻:http://desteni.multiply.com/video/item/ ... one_Portal (只有一個門戶)

維諾

-------------------------------------------------------------------------------
版權: Desteni (www.desteni.org)

說明:如讀者發現譯文有何錯誤請指正,若有任何建議也請提出。如有必要,譯文會隨時改進,所以請訪問譯文原址獲取最新翻譯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se6d.html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