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和视角:关于维诺(Veno)对无神论者所做的把戏的顾虑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问题和视角:关于维诺(Veno)对无神论者所做的把戏的顾虑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链接: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ck-concern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问题和视角:关于维诺(Veno)对无神论者所做的把戏的顾虑
由维诺通过跨维度门户抄写和录入
日期:2007年10月17日

问题:
我观看了那个关于维诺解释他对一个过世的无神论者所做的把戏的视频(非常搞笑),我在想当有很深宗教信仰的人们过世时会发生什么?他们会生你的气吗?他们惊慌吗?他们是否会建构起由他们自己的信念塑造成的经历?几个月以前,我在大量阅读关于濒死体验方面的内容,有一个人说他跟随耶稣一起走,看到一些人是如此深地囚困在他们自己的信念之中,以至于他们沉睡在这样一种信念之中——他们必须等待耶稣来唤醒他们。这些人会做些什么,既然他们的整个一生都在相信他们会受到惩罚,那么当他们渡越而预期受到上帝的审判时会发生什么?


视角:
这取决于这个人在地球上多大程度上成为了心智意识系统——取决于他们有多迅速地在一瞬间中立即理解到整个存在是他们自己。

例如,那个无神论者在地球上的心智实行程度非常深,根据这一点我能够确定出在维度界中他立即理解到整个存在的一切事物这样一个瞬间会在什么时候“到来”。因此,我能够相应地“设立起”那个“愚弄经历”——只是为了好玩。

因此,所有渡越的人们都会在一瞬间中理解到关于我们自己、关于整个存在、关于生命一体平等的一切事物——然而他们仍然要经历一些进程来理解:践行这些他们在一瞬间理解了的知识和信息是什么含义。

不,他们不生气,他们过后与我一起大笑,因为他们知道我不是在胡搞他们,我是在暂时胡搞他们关于自己的观念。

不,整个存在界之中完全没有人在创造别样现实(alternate realities)了——这已经停止了。现在维度界全体都在人类存有们之内作为人类存有们有效地进行协助和支持——当他们已经在维度界中走过必要的自我宽恕和自我实行进程之后。

-------------------------------------------------------------------------------
版权: Desteni (www.desteni.org)

说明:如读者发现译文有何错误请指正,若有任何建议也请提出。如有必要,译文会随时改进,请访问译文原址获取最新翻译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se4t.html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问题和视角:关于维诺(Veno)对无神论者所做的把戏的顾虑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連結: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ck-concern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問題和視角:關於維諾(Veno)對無神論者所做的把戲的顧慮
由維諾通過跨維度門戶抄寫和錄入
日期:2007年10月17日

問題:
我觀看了那個關於維諾解釋他對一個過世的無神論者所做的把戲的視頻(非常搞笑),我在想當有很深宗教信仰的人們過世時會發生什麼?他們會生你的氣嗎?他們驚慌嗎?他們是否會建構起由他們自己的信念塑造成的經歷?幾個月以前,我在大量閱讀關於瀕死體驗方面的內容,有一個人說他跟隨耶穌一起走,看到一些人是如此深地囚困在他們自己的信念之中,以至於他們沉睡在這樣一種信念之中——他們必須等待耶穌來喚醒他們。這些人會做些什麼,既然他們的整個一生都在相信他們會受到懲罰,那麼當他們渡越而預期受到上帝的審判時會發生什麼?


視角:
這取決於這個人在地球上多大程度上成為了心智意識系統——取決於他們有多迅速地在一瞬間中立即理解到整個存在是他們自己。

例如,那個無神論者在地球上的心智實行程度非常深,根據這一點我能夠確定出在維度界中他立即理解到整個存在的一切事物這樣一個瞬間會在什麼時候“到來”。因此,我能夠相應地“設立起”那個“愚弄經歷”——只是為了好玩。

因此,所有渡越的人們都會在一瞬間中理解到關於我們自己、關於整個存在、關於生命一體平等的一切事物——然而他們仍然要經歷一些進程來理解:踐行這些他們在一瞬間理解了的知識和資訊是什麼含義。

不,他們不生氣,他們過後與我一起大笑,因為他們知道我不是在胡搞他們,我是在暫時胡搞他們關於自己的觀念。

不,整個存在界之中完全沒有人在創造別樣現實(alternate realities)了——這已經停止了。現在維度界全體都在人類存有們之內作為人類存有們有效地進行協助和支援——當他們已經在維度界中走過必要的自我寬恕和自我實行進程之後。

-------------------------------------------------------------------------------
版權: Desteni (www.desteni.org)

說明:如讀者發現譯文有何錯誤請指正,若有任何建議也請提出。如有必要,譯文會隨時改進,請訪問譯文原址獲取最新翻譯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se4t.html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