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和视角:自杀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问题和视角:自杀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链接: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es-suicide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问题和视角:自杀
由维诺(Veno)通过跨维度门户转录和打字
日期:2007年10月17日

问题:
这个世界的糟糕状况将真的变得非常严重。我想呆在这里参演这出戏,但我更想做一次观众。我认为任何人逃出地球这个活地狱的最佳做法就是了账。Cho说得对,一声枪响就出来了。如果谁不同意我那就尽管来吧。
在维度界中我会死吗?在维度界中有时间吗?如果我死不了,并且如果我有永恒的时间从安努(Anu)安置在我里面的系统中解脱出来,那么我就会去那里。去他妈的大学。去他妈的宗教。去他妈的政府。去他妈的这个世界。只要我有时间,只要有可能变得自由,那么维度界中的时间就不会与任何人作对。只要我能到那里就好。

视角:
你不会愿意把你自己从这个世界移除的——因为每个渡越(cross over)了的人,我是说每一个把自己从这个世界移除的人都经历了难以想象的最深刻的悔恨和羞愧。

在存有们“渡越”的那一刻我与他们“会面”——每一个将他们自己从这个世界移除而渡越的人都后悔了,极其后悔,他们不得不忍痛接受这个事实:好吧,事已至此,我也无法回到我离开的从前生活了,而对于他们来说再得到一次机会是极其困难的。

为什么?因为他们无法相信他们接受了心智系统这样一个容易出错和破损的东西影响他们,以至于他们居然考虑并允许了他们把自己从这个世界移除。

我不“希望”你有这样的经历——如果你“认为”或“觉得”你现在经历真的“糟糕”和“艰难”得难以“忍受”,那么你还没有体验到结束你自己的生命这种最深刻、沉痛和悲哀的悔恨和羞愧。

并且那种悔恨会遗留在你之内,因为你将会一直记住你所允许了的——你允许了心智这样一个系统支配和控制你。

由于心智而将自己移除是不可接受的。由于心智而放弃从物质界中将你自己诞生为处于并即是一体平等中的生命这样一个你自己的机会——这是不可接受的。

在维度界中困难和剧烈的程度比在地球上高出成千上万倍——那里不存在稳定性——在维度界中将你自己稳定下来——那个作为你自己的自我信任——是很不容易的,并且在维度界中要用非常非常非常长的时间确立自我稳定和自我信任——确保在每一刻中你的表达是处于并作为一体和平等中的生命,而不是你所创造和设计了的别样现实。

你只能从物质界中诞生作为生命的你自己,你无法在维度界中做到这一点。

你“以为”你是在逃离或摆脱,但是甚至就当你考虑将你自己从这个世界移除时,你事实上是在全力冲向那个你正试图从中逃离的事物。因为在维度界中,你仍然要面对你自己,比在这里更加广泛——无法躲藏,无法逃避,没有快速出口——这些不存在——你将面对你自己和你目前正在经历的一切——无论是在这里还是在维度界中——在维度界中,非常艰难,极其困难——在地球这里,要容易得多得多得多,真要容易得多。

因此,我会建议你在这里面对你自己,在每一刻运用自我宽恕,运用自我诚实——因为你上面所说的那些话来自心智,而不是处于并作为一体和平等中的生命。停止心智,不要让它控制你。振作起来,站立起来,不要允许你自己“屈从”于心智。

不存在容易出路,不存在快速出口,无法逃离。所以我建议你在这一刻开始施行你自己——自我宽恕,在论坛上有自我宽恕的范例,如果你需要任何具体的自我宽恕应用,那么就告诉我,我会为你起个头。

在这里行走这个进程并把它完成。在每一刻你都有维度界的支持,并且在这里你有大量的支持和帮助——所以行动起来,站立起来,开始吧。

我不想在维度界中看到你——你是不受欢迎的。无论如何我都会把你送回来,无论如何你都将在这里完成进程,我是维度界的“守门人”,我将会立刻把你送回来,因为你没有借口把你自己移除或允许心智控制和支配你:这是不可接受的。

所以,告诉我你需要什么样的宽恕应用,你内心中的体验是什么,给我一些话,我会给你自我宽恕引导,以便你能拾起你自己的力量而主导你自己。

-------------------------------------------------------------------------------
版权: Desteni (www.desteni.org)

说明:如读者发现译文有何错误请指正,若有任何建议也请提出。如有必要,译文会随时改进,请访问译文原址获取最新翻译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schx.html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问题和视角:自杀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連結: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es-suicide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問題和視角:自殺
由維諾(Veno)通過跨維度門戶轉錄和打字
日期:2007年10月17日

問題:
這個世界的糟糕狀況將真的變得非常嚴重。我想呆在這裡參演這齣戲,但我更想做一次觀眾。我認為任何人逃出地球這個活地獄的最佳做法就是了賬。Cho說得對,一聲槍響就出來了。如果誰不同意我那就儘管來吧。
在維度界中我會死嗎?在維度界中有時間嗎?如果我死不了,並且如果我有永恆的時間從安努(Anu)安置在我裡面的系統中解脫出來,那麼我就會去那裡。去他媽的大學。去他媽的宗教。去他媽的政府。去他媽的這個世界。只要我有時間,只要有可能變得自由,那麼維度界中的時間就不會與任何人作對。只要我能到那裡就好。

視角:
你不會願意把你自己從這個世界移除的——因為每個渡越(cross over)了的人,我是說每一個把自己從這個世界移除的人都經歷了難以想像的最深刻的悔恨和羞愧。

在存有們“渡越”的那一刻我與他們“會面”——每一個將他們自己從這個世界移除而渡越的人都後悔了,極其後悔,他們不得不忍痛接受這個事實:好吧,事已至此,我也無法回到我離開的從前生活了,而對於他們來說再得到一次機會是極其困難的。

為什麼?因為他們無法相信他們接受了心智系統這樣一個容易出錯和破損的東西影響他們,以至於他們居然考慮並允許了他們把自己從這個世界移除。

我不“希望”你有這樣的經歷——如果你“認為”或“覺得”你現在經歷真的“糟糕”和“艱難”得難以“忍受”,那麼你還沒有體驗到結束你自己的生命這種最深刻、沉痛和悲哀的悔恨和羞愧。

並且那種悔恨會遺留在你之內,因為你將會一直記住你所允許了的——你允許了心智這樣一個系統支配和控制你。

由於心智而將自己移除是不可接受的。由於心智而放棄從物質界中將你自己誕生為處於並即是一體平等中的生命這樣一個你自己的機會——這是不可接受的。

在維度界中困難和劇烈的程度比在地球上高出成千上萬倍——那裡不存在穩定性——在維度界中將你自己穩定下來——那個作為你自己的自我信任——是很不容易的,並且在維度界中要用非常非常非常長的時間確立自我穩定和自我信任——確保在每一刻中你的表達是處於並作為一體和平等中的生命,而不是你所創造和設計了的別樣現實。

你只能從物質界中誕生作為生命的你自己,你無法在維度界中做到這一點。

你“以為”你是在逃離或擺脫,但是甚至就當你考慮將你自己從這個世界移除時,你事實上是在全力沖向那個你正試圖從中逃離的事物。因為在維度界中,你仍然要面對你自己,比在這裡更加廣泛——無法躲藏,無法逃避,沒有快速出口——這些不存在——你將面對你自己和你目前正在經歷的一切——無論是在這裡還是在維度界中——在維度界中,非常艱難,極其困難——在地球這裡,要容易得多得多得多,真要容易得多。

因此,我會建議你在這裡面對你自己,在每一刻運用自我寬恕,運用自我誠實——因為你上面所說的那些話來自心智,而不是處於並作為一體和平等中的生命。停止心智,不要讓它控制你。振作起來,站立起來,不要允許你自己“屈從”于心智。

不存在容易出路,不存在快速出口,無法逃離。所以我建議你在這一刻開始施行你自己——自我寬恕,在論壇上有自我寬恕的範例,如果你需要任何具體的自我寬恕應用,那麼就告訴我,我會為你起個頭。

在這裡行走這個進程並把它完成。在每一刻你都有維度界的支持,並且在這裡你有大量的支持和幫助——所以行動起來,站立起來,開始吧。

我不想在維度界中看到你——你是不受歡迎的。無論如何我都會把你送回來,無論如何你都將在這裡完成進程,我是維度界的“守門人”,我將會立刻把你送回來,因為你沒有藉口把你自己移除或允許心智控制和支配你:這是不可接受的。

所以,告訴我你需要什麼樣的寬恕應用,你內心中的體驗是什麼,給我一些話,我會給你自我寬恕引導,以便你能拾起你自己的力量而主導你自己。

-------------------------------------------------------------------------------
版權: Desteni (www.desteni.org)

說明:如讀者發現譯文有何錯誤請指正,若有任何建議也請提出。如有必要,譯文會隨時改進,請訪問譯文原址獲取最新翻譯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schx.html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