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和视角:世界一次性毁灭是否是个解决办法?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问题和视角:世界一次性毁灭是否是个解决办法?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网址: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e-solution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问题和视角:世界一次性毁灭是否是个解决办法?
由维诺(Veno)通过跨维度门户转录和打字
日期:2007年10月17日

问题:
这是个很好的访谈,帮助我澄清了点事情。我猜地球上的七天(进程的长度)在维度界一定是很长一段时间吧?我猜一些维度存有们在每一刻实行自我宽恕时一定像人类存有们一样困难吧。但是没有心智意识系统是否会有帮助(即使一些人已经如此深地整合进去了)?如果一场大灾难一下子把人类彻底消灭是否能解决一个大问题?这样虽然仍要经历进程和放下过去,但却没有系统了。很抱歉如果这听起来很病态,我不是说我个人想要去毁灭系统,我只是很好奇。噢,我喜欢你在那可怜的无神论者身上开的玩笑。尽管是在维度界中,我很惊讶他没有再次死掉。(他)一定感到很震惊吧!

视角:
是的,那个“定义的无神论者”不再是他曾在地球上时的那个人了——这是我所开的最棒的玩笑之一,但也有一些人在渡越时想要“愚弄”我,所以我也受到了该得的那份“愚弄”。可是,现在我知道他们是在愚弄我还是认真的——我发现了一种立刻看清的方法。

是的,最长时间是地球上的七天——这非常长。可是要理解下面的事情:当存有们渡越时,他们立即(这取决于他们在地球上时多大程度上成为了心智意识系统)拥有关于整个存在界和我们过去两年半时间中经历的所有维度界的进程的所有知识和信息。然而,他们仍然需要经历我们在过去两年半时间里在维度界中经历过的所有进程——以把知识和信息运用到实践中成为他们自己的体验,将知识和信息践行成为他们自己。

因为我们无法用来自维度界的知识和信息指导、协助和支持人类存有们——不能,我们必须使其成为我们自己,将其践行成为在这里的我们自己,如一同等于我们自己,只有如此才能有效地指导、协助和支持你们。

如果我们自己都还没有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们怎么可能会为你们做到呢——懂了吧?

当存有们渡越时,他们作为一个心智意识系统的本性仍在。在地球这里时,你有心智意识系统装置在里面;当你渡越到维度界中时,你曾在地球上时的心智意识系统的本性仍是你——因此你需要经历进程而成为、践行和表达你处于并即是一体平等中的生命的本性。

在这里比在维度界中要简单得多,真的。

如果地球瞬间毁灭了,那么维度界也会毁灭,没有任何事物或人将会存在。我们在这里,在这个世界之中,处于并作为每一个人类存有中——如果人类无法达成,那么没有人会达成。

-------------------------------------------------------------------------------
版权: Desteni (www.desteni.org)

说明:如读者发现译文有何错误请指正,若有任何建议也请提出。如有必要,译文会随时改进,请访问译文原址获取最新翻译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rxph.html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问题和视角:世界一次性毁灭是否是个解决办法?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網址: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e-solution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問題和視角:世界一次性毀滅是否是個解決辦法?
由維諾(Veno)通過跨維度門戶轉錄和打字
日期:2007年10月17日

問題:
這是個很好的訪談,幫助我澄清了點事情。我猜地球上的七天(進程的長度)在維度界一定是很長一段時間吧?我猜一些維度存有們在每一刻實行自我寬恕時一定像人類存有們一樣困難吧。但是沒有心智意識系統是否會有説明(即使一些人已經如此深地整合進去了)?如果一場大災難一下子把人類徹底消滅是否能解決一個大問題?這樣雖然仍要經歷進程和放下過去,但卻沒有系統了。很抱歉如果這聽起來很病態,我不是說我個人想要去毀滅系統,我只是很好奇。噢,我喜歡你在那可憐的無神論者身上開的玩笑。儘管是在維度界中,我很驚訝他沒有再次死掉。(他)一定感到很震驚吧!

視角:
是的,那個“定義的無神論者”不再是他曾在地球上時的那個人了——這是我所開的最棒的玩笑之一,但也有一些人在渡越時想要“愚弄”我,所以我也受到了該得的那份“愚弄”。可是,現在我知道他們是在愚弄我還是認真的——我發現了一種立刻看清的方法。

是的,最長時間是地球上的七天——這非常長。可是要理解下面的事情:當存有們渡越時,他們立即(這取決於他們在地球上時多大程度上成為了心智意識系統)擁有關於整個存在界和我們過去兩年半時間中經歷的所有維度界的進程的所有知識和資訊。然而,他們仍然需要經歷我們在過去兩年半時間裡在維度界中經歷過的所有進程——以把知識和資訊運用到實踐中成為他們自己的體驗,將知識和資訊踐行成為他們自己。

因為我們無法用來自維度界的知識和資訊指導、協助和支援人類存有們——不能,我們必須使其成為我們自己,將其踐行成為在這裡的我們自己,如一同等於我們自己,只有如此才能有效地指導、協助和支持你們。

如果我們自己都還沒有做到這一點,那麼我們怎麼可能會為你們做到呢——懂了吧?

當存有們渡越時,他們作為一個心智意識系統的本性仍在。在地球這裡時,你有心智意識系統裝置在裡面;當你渡越到維度界中時,你曾在地球上時的心智意識系統的本性仍是你——因此你需要經歷進程而成為、踐行和表達你處於並即是一體平等中的生命的本性。

在這裡比在維度界中要簡單得多,真的。

如果地球瞬間毀滅了,那麼維度界也會毀滅,沒有任何事物或人將會存在。我們在這裡,在這個世界之中,處於並作為每一個人類存有中——如果人類無法達成,那麼沒有人會達成。

-------------------------------------------------------------------------------
版權: Desteni (www.desteni.org)

說明:如讀者發現譯文有何錯誤請指正,若有任何建議也請提出。如有必要,譯文會隨時改進,請訪問譯文原址獲取最新翻譯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rxph.html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