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和视角:对外面的/分离的影响的忧虑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问题和视角:对外面的/分离的影响的忧虑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网址: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influences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问题和视角:对外面的/分离的影响的忧虑
由维诺(Veno)通过跨维诺门户抄写和录入
日期:2007年10月17日

问题:
我听到安卓娅(Andrea)的视频,她解释了当她走进一个房子或场景中时可以看到其它存有。或者另一个例子是,当你走进一个房子中,有一群人,在他们里面和周围有许多魔鬼,(我不确定这是如何运作的)你是在使你自己处于易受那些魔鬼伤害的情形之中吗?我问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我在考虑:这如何联系到与你们这些在Desteni的人进行交流。我这样说吧,我在一生中(据我现在所知)从来没有看到过跨维度存有或魔鬼或任何类似经历。看起来似乎Desteni和其他在论坛上的人非常“深入”到跨维度交流中,我在考虑像我这样一个在这方面没有任何经历的人身上会发生些什么。我是否有可能通过这个网站遭遇其他人的“问题”或从其他人那里染上“感冒”?发现我自己卷入一个我还没有准备好的情形之中。还有,互联网!我在想Desteni通过视频和互联网的表达方式能否加以评论?为什么要通过视频和网络?我将互联网视作是系统的一大部分,而为与Desteni互动我必须通过互联网大规模地将我自己连结到那个系统。(在系统中但不属于系统)我一直都在想这件事?

视角:
魔鬼不再存在,只存在你通过参与心智而显现的你自己的“系统魔鬼”。

所有人类存有们的进程都已反转给自己了——换句话说,没有人类存有或维度存有在影响他人,你完全独自与你自己的心智显现的“影响”在一起。

可是,如果你允许或给予许可,那么你能够被他人影响——因此是你的责任。

要理解,安卓娅的经历发生在天堂彻底改变之前,杰克不久会对此提供些看法。

我们将这放在互联网上是因为这个进程是每一个人类存有各自的进程——你独自坐在你的电脑前继续着你自己个人的进程——这很完美。要理解,每个人在这个进程中都是独自一人的,可是我们相应地互相支持和协助。

并且我们在地球这里——你有一棵树、一个小精灵和一个动物在你之内作为你,站立为你所是的处于并即是一体和平等中的生命,在每一刻支持和协助你。

除非你允许和给予许可,否则没有任何事物能够影响你——而且任何事物能够影响你的唯一途径是你与那个“事物”或“人”处于分离中。

你的心智必须停止之后你才能看到或听到维度存有们。因此,在此刻,你需要“忧虑”的只是你自己——你所需要关注的就是你自己,你负有责任的就是你自己——你必需诚实对待的唯一存有就是你自己。

在考虑其它“大跃进”之前,首先你要“了解你自己”并与你自己亲密起来。

-------------------------------------------------------------------------------
版权: Desteni (www.desteni.org)
说明:如读者发现译文有何错误请指正,若有任何建议也请提出。如有必要,译文会随时改进,所以请访问译文原址获取最新翻译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rvnf.html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问题和视角:对外面的/分离的影响的忧虑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網址: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influences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問題和視角:對外面的/分離的影響的憂慮
由維諾(Veno)通過跨維諾門戶抄寫和錄入
日期:2007年10月17日

問題:
我聽到安卓婭(Andrea)的視頻,她解釋了當她走進一個房子或場景中時可以看到其它存有。或者另一個例子是,當你走進一個房子中,有一群人,在他們裡面和周圍有許多魔鬼,(我不確定這是如何運作的)你是在使你自己處於易受那些魔鬼傷害的情形之中嗎?我問這個問題的原因是我在考慮:這如何聯繫到與你們這些在Desteni的人進行交流。我這樣說吧,我在一生中(據我現在所知)從來沒有看到過跨維度存有或魔鬼或任何類似經歷。看起來似乎Desteni和其他在論壇上的人非常“深入”到跨維度交流中,我在考慮像我這樣一個在這方面沒有任何經歷的人身上會發生些什麼。我是否有可能通過這個網站遭遇其他人的“問題”或從其他人那裡染上“感冒”?發現我自己捲入一個我還沒有準備好的情形之中。還有,互聯網!我在想Desteni通過視頻和互聯網的表達方式能否加以評論?為什麼要通過視頻和網路?我將互聯網視作是系統的一大部分,而為與Desteni互動我必須通過互聯網大規模地將我自己連結到那個系統。(在系統中但不屬於系統)我一直都在想這件事?

視角:
魔鬼不再存在,只存在你通過參與心智而顯現的你自己的“系統魔鬼”。

所有人類存有們的進程都已反轉給自己了——換句話說,沒有人類存有或維度存有在影響他人,你完全獨自與你自己的心智顯現的“影響”在一起。

可是,如果你允許或給予許可,那麼你能夠被他人影響——因此是你的責任。

要理解,安卓婭的經歷發生在天堂徹底改變之前,傑克不久會對此提供些看法。

我們將這放在互聯網上是因為這個進程是每一個人類存有各自的進程——你獨自坐在你的電腦前繼續著你自己個人的進程——這很完美。要理解,每個人在這個進程中都是獨自一人的,可是我們相應地互相支援和協助。

並且我們在地球這裡——你有一棵樹、一個小精靈和一個動物在你之內作為你,站立為你所是的處於並即是一體和平等中的生命,在每一刻支持和協助你。

除非你允許和給予許可,否則沒有任何事物能夠影響你——而且任何事物能夠影響你的唯一途徑是你與那個“事物”或“人”處於分離中。

你的心智必須停止之後你才能看到或聽到維度存有們。因此,在此刻,你需要“憂慮”的只是你自己——你所需要關注的就是你自己,你負有責任的就是你自己——你必需誠實對待的唯一存有就是你自己。

在考慮其它“大躍進”之前,首先你要“瞭解你自己”並與你自己親密起來。

-------------------------------------------------------------------------------
版權: Desteni (www.desteni.org)
說明:如讀者發現譯文有何錯誤請指正,若有任何建議也請提出。如有必要,譯文會隨時改進,所以請訪問譯文原址獲取最新翻譯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rvnf.html
林曉鈺Ankiya
帖子: 15
注册时间: 周四 4月 11, 2013 1:08 pm
来自: 台灣花蓮
联系:

Re: 问题和视角:对外面的/分离的影响的忧虑

帖子 林曉鈺Ankiya »

我們在地球這裡——你有一棵樹、一個小精靈和一個動物在你之內作為你,站立為你所是的處於並即是一體和平等中的生命,在每一刻支持和協助你。

對於以上那句話我有點不明白這是比喻還是事實?
可以餵我解答嗎?謝謝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Re: 问题和视角:对外面的/分离的影响的忧虑

帖子 Tanya Chou »

這是當初門戶打開發現靈界的真相後不久,Desteni與次元界意圖聯合起來幫助人類的一個過程,但後來發現沒有效果於是作罷。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