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和视角:诞生自己的进程?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问题和视角:诞生自己的进程?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网址: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thing-self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问题和视角:诞生自己的进程?

诞生自己的进程通常是「理解自己」之中最困难的部分,因为这是超越的过程。

当你以自己即你真正是谁的形象和行象重新创造你自己时,那么你基本上是在将你在意识之中所允许了的一切从你自己剥除、撕掉,以便你可以自由地行走。

一旦你理解并认识到:通过我们在这个世界的参与我们都允许了些什么,那么你就处在一个重新诞生你自己的位置上。一旦你认识到:意识是我们起初把自己弄进到这一团糟状况中的原因,那么重新诞生你自己就是要将意识的所有层次都去除掉,直到只有你剩下来,即“我”仍在(remain)。

当你无条件地诞生自己时,你就能够不参与于意识之中,观察这个世界中所正在发生的一切,并相应地进行指挥。可是只有当你可以保持不受意识奴役时,你才能够有效地进行指挥,因为缠结到这个世界之中会创造各种各样的奴役和限制,因而永远无法将自己释放出来。

可是蜕下我们在我们自己内所允许了的意识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意识会极其激烈的抗争!要记住,它会使你相信没有它你就无法行使功能,使你相信你的生存依赖于意识(全都以思想和行为的形式存在)。这确实不是自己生活的方式,因为自己是生命的本质,因此不需要意识之中的创造物(思想、欲望、需要、关系、想求)。自己可以在这个意识创造的世界之中,立足自己而不是立足意识进行指挥和表达。

通过宽恕和放下(let go)来诞生自己,是要在你允许了什么和你正在做着什么方面对你自己绝对诚实。只有那时你才能够彻底看清意识,因此从中诞生自己觉察。我看清意识,我理解它做什么和它创造什么,我由此出发作为自己自由指挥自己,不再参与创造了这个世界的意识之中。

诞生自己是体验到自己从意识到觉察的进程,爱丽丝•贝利目前正在写一整本关于这方面的书。

-------------------------------------------------------------------------------
版权: Desteni (www.desteni.org)

说明:如读者发现译文有何错误请指正,若有任何建议也请提出。如有必要,译文会随时改进,请访问译文原址获取最新翻译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njrx.html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问题和视角:诞生自己的进程?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網址:http://desteni.co.za/a/questions-and-pe ... thing-self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問題和視角:誕生自己的進程?

誕生自己的進程通常是「理解自己」之中最困難的部分,因為這是超越的過程。

當你以自己即你真正是誰的形象和行象重新創造你自己時,那麼你基本上是在將你在意識之中所允許了的一切從你自己剝除、撕掉,以便你可以自由地行走。

一旦你理解並認識到:通過我們在這個世界的參與我們都允許了些什麼,那麼你就處在一個重新誕生你自己的位置上。一旦你認識到:意識是我們起初把自己弄進到這一團糟狀況中的原因,那麼重新誕生你自己就是要將意識的所有層次都去除掉,直到只有你剩下來,即“我”仍在(remain)。

當你無條件地誕生自己時,你就能夠不參與於意識之中,觀察這個世界中所正在發生的一切,並相應地進行指揮。可是只有當你可以保持不受意識奴役時,你才能夠有效地進行指揮,因為纏結到這個世界之中會創造各種各樣的奴役和限制,因而永遠無法將自己釋放出來。

可是蛻下我們在我們自己內所允許了的意識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意識會極其激烈的抗爭!要記住,它會使你相信沒有它你就無法行使功能,使你相信你的生存依賴於意識(全都以思想和行為的形式存在)。這確實不是自己生活的方式,因為自己是生命的本質,因此不需要意識之中的創造物(思想、欲望、需要、關係、想求)。自己可以在這個意識創造的世界之中,立足自己而不是立足意識進行指揮和表達。

通過寬恕和放下(let go)來誕生自己,是要在你允許了什麼和你正在做著什麼方面對你自己絕對誠實。只有那時你才能夠徹底看清意識,因此從中誕生自己覺察。我看清意識,我理解它做什麼和它創造什麼,我由此出發作為自己自由指揮自己,不再參與創造了這個世界的意識之中。

誕生自己是體驗到自己從意識到覺察的進程,愛麗絲•貝利目前正在寫一整本關於這方面的書。

-------------------------------------------------------------------------------
版權: Desteni (www.desteni.org)

說明:如讀者發現譯文有何錯誤請指正,若有任何建議也請提出。如有必要,譯文會隨時改進,請訪問譯文原址獲取最新翻譯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njrx.html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