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表達-原則的及經驗的生活(下)

回复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自我表達-原則的及經驗的生活(下)

帖子 Tanya Chou »

自我表達-原則的及經驗的生活(下)(Principled and Experience Living)

K: 所以是活出這個原則直到這個原則成為你的…
B: 變成經驗-
K: 然後顯現。
B: 是的。
K: 如同你在你的現實或世界中。
B: 然後在整個世界如同每一個人,所以去活的方式是依原則而活,等同如一。那是我活著直到它顯現的原則。因此每一個人是同等的負責的。重點是,如果一個人現在,例如沒有考慮到存在中的每一個人-裝置已經設定好,將縮短你在這個現實停留的時間並帶你去到超自然,在那兒你將停在如同你僅只成為的-那通常甚麼都不是-然後你將重新開始。回到這裡等同於你已經對他人做的事情。

那麼那是如何被決定的,我是說-因為現在你不記得任何事情。它是包括在聯合場的能量之中。"這裡"是次元地這裡,記住-有一個概念在說我們的存在正進化到變成多次元的。嘿嘿嘿-沒有比這更大的謊言了。你就是多次元的。在這裡如同你是誰的現在,存在於僅是一個你自己的折射,在一個我們稱為意識的單一形體之中。你並不是在其中的你的全部的意識。要成為那樣必須去等同於這裡的每一個人,並與每一個在這裡的人合一,並關注每一個人如同你自己。那麼你是它的意識。

因此意識如其被了解的是一個欺騙。意識如其所是的,是一個存在的單一形體,在其中沒有人覺察到他人,沒有人關心,而每個人都試著要去在他們所是的之外成為另一件事物而因此你永遠都走在一個失去的遺忘的循環中。

所以在意識之中,在它的多次元性之中,它的多次元階層,它的多次元層面如同它的存在-有著所有你曾活過的謊言,而你必須了解因為那是你將顯現如同你的來世。直到你在物質中站起來如同平等原則如同全體如一等同並活到它顯化如同人生的經驗。那麼生命誕生在等同如一的物質-而這將持續直到它被完成。普同常識顯然的,顯然的普同常識。但許多人將會遺忘了它,因為他們的自我利益,那表示他們已確認在這世界中有一定的價值在為他們效勞。但他們如此做是在不顧及所有其他在他們的名義下受苦的人。

我會強烈建議人們不要忽略在這裡與你在這個經驗之內的所有存有,以及以停止目前正進行的經驗,來改變這個經驗。改變你的經驗成為一個原則的生活直到原則再度變成經驗然後我們便改變了我們的經驗-在這世界之中然後我們也改變了未來將帶來的。我們也將會改變我們在超自然的經驗和原則-那是說那在"彼岸"的。但因為濫用,絕對的干預必須發生。沒有一個現在在這裡受苦的人會說那苦不是真的,而它將變得更加真實,因為那正是被創造的。之前會經由事先預設的人生,而有一定程度的控制,去允許一些人控制他們在物質中的經驗,因此他們很少受苦也很少有災難,因為它是被預設的,並轉向到其他代替他們做這事情的存有身上。

現在等同如一的再也沒有了保護,那些在物質中已經施虐的人將會依據他們的虐待來經驗它,而他們的家庭以及那些跟他們有關的人也會如此。那原則在你的來世的來世的來世,它仍是有效的。

D: 它將會被預設成"像過去"一樣嗎?
B: 它已經被預設了。
D: 經由一體等同的原則。
B: 它已經由意識被預設了。經由每一個你在這個現實中接納的行動,那留下一個銘印。那是經由預設而操作的,所以它沒有回到你身上,但轉移到了某個其他人的生活,所以你從未經驗你做的事的後果。那些轉向已經被拿掉了,因此每一件事便倒轉到了那個施虐者身上。你越是施虐那後果越大。在其中仍有一個時間延遲,因為它根據你施虐的程度而開始行動。

愈多施虐,愈多壓縮,那是說在狗屎堆到天花板之前你將等待更長一些時間,如果你發現你做了一件傷害另一人的事,而在24小時之內你已經付出了代價-有一個後果,然後你知道,好,酷,我正回到我自己因為這個時間延遲並非很久。如果你正傷害一個人而竟在5年後產生後果,那麼你知道:喔可惡我有一堆狗屎來了,因為它要花那麼久時間,要讓每一個點去顯現,因為所有的點和屎將會等同如一-那表示它在你已允許的脈絡之中將會那麼大。

那是說每一個已經純淨化的人,讓他們處在一個位置,在那兒他們的後果變成立即的,而那是你要去達到的位置。你要你的後果變得立即。如果你的後果是立即的,當你在你的話語中如同你說你看你做的,然後你停止你自己。現在你的後果是立即的而你在後果停止之中你是主導的原則。

現在你有壓縮的時間,這是說你讓所有其他人的後果來得更快。所以因此每一個人在每件事情上有一個效果。有道理嗎?
D: 是的。我們也在說關於一個人和他們的家庭。我們的家庭是為我們生活的方式所影響,不是經由經驗,就是…
B: 經由DNA,顯然的。因為經由原則,DNA由你和你的家庭運作-是來自同樣的能量標記-它是以DNA為基礎的。因此經由已經可以確認的線,它流的較容易。
D: 所以如果我已經由一個原則的方式過我的生活,它將影響他們的生活而也推動它朝向那原則嗎?
B: 它將在他們自己的過程中協助他們。那表示他們將在處理後果的時候變得更有效率,而那你會說它:你的例子將有一個效果。耶穌不是只是那例子,它也是由你的行動中的流出-你的原則將囊括著它們是否將變得更加有原則的。

開始時它將有一個效果在許多地方,小孩會變得更加有反應的或父母變得更加有反應的。那是極簡單化的。因此他們可以更清楚看到他們的行動和後果,然後緩慢而確定的經由寬恕和自我誠實,行動和反應便會合一-那表示你的不誠實的行動和不誠實的後果將變得愈來愈快,直到你可以看見,喔天啊,我正在創造它而它將會走得更快直到當你行動時它全都在這裡,你看到你做的然後你停止你自己。所以你在自我誠實和自我寬恕所做的-是在行動和後果之間減低了時間差異,直到它在這裡。

所以每一個人可以因此協助他們自己,而那可以讓你知道你在你的進程的什麼地方,因為當你行動而後果是立即的然後你停在那兒-三個點-你現在是以三位一體為基礎的在你自己之內在後果之內的原則。現在你可以實際的停止那直接與你有關的所有後果。

D: 那,對於現在發生的這刻是個好消息,雖說如此,但過去仍需結束。
B: 他們將結束而同樣的點會來,當它來時確認正在發生的事是某些你已經創造的。回到你創造它的點,解除那點,自我誠實的看它,寬恕它,了解它必會再來,因為要領悟你必須將它帶到那點,你創造這個後果的那點-然後你停止它。你不能停止過去-那個現在正結束,我是說你沒有停止它,你在以你正縮短它必須在其發生的時距的觀點,停止它的創造。所以此時在這個時距中你要去讓它越來越接近直到你是主導的原則。在實用上何時是你主導的原則呢?當你在行動上停止後果-而直到你已完成了所有你已經允許的,事情將發生-要記得所有你曾在這裡的過去世,是在聯合場中,是在意識中-等再度輪到它的來訪。

沒有其他的出口,你創造了它,必須停止它,而你的創造點和你的停止點必須是同等如一-必須是同一點:因為唯有那時你是主導的,否則你仍然被事件驅動。你仍然被經驗而非原則驅動。故因此我建議原則的生活。

D: 聽起來像是一本書的標題。原則生活顯示我們如何為我們自己負責,和我們的行動合一。
B: 我是說,已經經由靈魂結構和宗教和整個謊言的預先設計而發生的是已經被誤導的自我責任點。所以因此,存有已經引導他們的生活如同某些像耶穌的必須來救他們-他們不是真的負責因為他們是"原罪"。因為他們不能看見他們的行動和後果如何來到一起的-因為在行動和後果間有那樣一個大的時間延遲。這是第一點;第二點,有那麼多這樣的事情被事先設計出來了,因此你可以去傷害別人而從未有任何事發生在你身上。因為你有一個預先設計的人生。而所有在你身邊的人-你在操弄他們去承接你的狗屎並代替你付出代價。

D: 所以,像世界領導者會有更大的點要通過是嗎?
B: 世界領到者會在那兒是因為人們將他們放在那兒。每一個人都將面對與世界領導者正面對的同樣的點,因為你是這世界的領導者。世界領導者只因為你而在那裏。沒有其他理由。你不能因他們所是的責怪他們-你創造了他們。
D: 嗯。
B: 因此後果將與在意識之內的存在中的每一件事相關。
超自然目前在他們的進程中也是相同的。他們沒有接觸到在所謂的現實中的任何事物,那現實是物質,是意識。

記住,物質是顯現的意識。而心智是投射的意識。在這兩者之間你忙著思考-那是投射中的投射,好嗎,那是你創造物質的地方。我是說,你也在創造你的下一世。

心智是由你自己投射出你的。它是一個牽制,能防止你過度的傷害。因為,在你的本性中那是你會做的,如果你的思想必須顯化。因此你很少部分的思想曾將顯化,但你會為它們全部付出代價。意思是說,在意識的層次,思想將留下一個銘印而它將成為你必須為之付出的外流的部分。因為你膽敢實際地在自我利益中僅只考慮你自己並傷害他人。無論你實際上傷害他們或你在思想中傷害他們,在後果上沒有不同。它是同一件事。所發生的是心智防止了大部分實際上對他人的傷害。但那在思想上被投射施予的結果:你仍要面對。

D: 那如何應用到祈禱和冥想?
B: 顯然的如果你的祈禱和冥想是來自,沒有關注到什麼是實際在這個現實如同物質顯現的,這樣一個觀點,那麼你將背負著你所允許的後果,因為你會例如說"這是神的意志"-就在你說的這刻,它是神的意志讓苦難發生,在那一刻你變成一個在後果上必須經驗他們的人。你對於你允許用神之名所允許的要負上責任。因為你白費了神之名-你沒有站起來承擔主導原則,你沒有原則地站起來去造成不同。你,事實上,以使用"神之名"或"神的意志"的文字方式在責怪神。

我會誠摯的建議你,那是已經被稱為一個無法原諒的行動。你必須經驗那後果。
K: 物質肉體上的。
B: 物質肉體上的,是的。
K: 在一個人生中。
B: 在一個人生中,是的。我是說,否則什麼能治療你?普同常識不會-顯然的外流和後果才會-你對全體等同生命的關注不會,因為你沒有[即,你並不關注全體等同的生命]。
D: 我在想所有的傳道者和牧師會說那是神的意志。

顯然的,為什麼他們是傳道者和牧師…因為罪惡感,在大部分的情形下。他們已經做了在他們自己的眼前如此卑劣的行動,因此他們必須去多少確認他們自己在某個形式中,在其中他們可以做出較少的傷害-但事實上他們在做更多的傷害,因為他們用不真誠的方式在做。因此他們找了一個形式-

D: 救贖。
B: 經由他們的行為,他們顯然地去以一個"更大的存有"的名義執行到一個特定的程度-但他們可以根據他們的罪惡去定義以便配合他們。

K: 就好像,經由嘗試去行動或經由一個"更高來源"的意志,他們會贖回他們自己如同他們所是的並在他們自己之內知道他們自己。
B: 是的,而且他們希望不要為他們所是的去付出代價。
K: 對。
B: 不幸的-壞消息:你將經驗它,在這一世或來世,也在超自然。超自然顯然的比物質更糟,因為你在那兒適當的準備你的物質生命-那表示你在超自然層面經驗每一件事然後你承接了物質身體,去看是否你真的改變了;因為你在超自然無法真正的改變,超自然只是一個-

K: 一個準備。
B: 一個準備區,你可以說-它是一個火車站。你在等你的下一世。
K: 那兒你可以反映你所是的。
B: 是的。現在那兒只有一個現實,在裡面全體將面對他們自己。這是針之眼,這是宇宙之眼。宇宙的美麗藍眼睛。在其中宇宙已由經歷了億萬和億萬和億萬年的濫用而要被純淨化。

D: 這問題似乎是我們沒有從中學習。
B: 你怎可能?
D: 我是說你-
K: 我會說這問題是我們沒有停止-
D: 對!
K: 不是"學習"
D: 那可以是同一件事:你學習去停止。
K: "學習"仍然是一個"我被教導了某事"的點…
B: 是的,讓我們來想這問題。這個問題是:在宇宙從未有時間。時間-意指,從未有一個後果的外流在其中你可以連接行動和後果。什麼是時間?時間是連接行動和後果的。現在,我們在做什麼-我們只是使用時間去學習在你的行為後面有一個後果。
K: 然後你可以看到那兒有後果。
B: 因此你實際上將會及"時"經驗它。而你在等待它-如果它是恐懼之所在。恐懼生自於覺察到你將去為你所做的付出代價。
D: 包括前世嗎?我是說-

B: 那總是哲學,但它並未實現。因為有些人為他們自己的利益操弄所有的事情。因為當他們看見在宇宙中忙著發生的事,(亦即)有一個後果由行動外流,他們試圖去操弄它所以他們不必去面對它。這種事在這世上發生很多。富有的國家以貧窮國家為代價來生活,例如。有意的遺棄社群的某部分而因此有些人可以擁有全部。同樣的原則也存在天界。

K: 丟下社群的多數人令他們不必也無法,嗯,讓我們說行走成功的梯子。因此只有選擇的少數被教育去爬成功的梯子而擁有在這世上在他們的權力中的所有的錢…

B: 嗯,在支持生命的脈絡之中同等的供應全體一個新的金錢系統-要了解每個存有是生命-並相應地供應每一個人,如此將會在他們的經驗之中給予他們尊嚴。新的金錢系統將明顯的改變我們對每一件事的觀點,並會移去那些有錢人所有的權力。

D: 嗯,聽起來好像這些事情已準備好去修正我們一直在做的事。
B: 所有存在的是一個稜鏡。一個矯正的稜鏡。一個反映的鏡子。一個全體知覺他們自己成為生命的牽制-去看見他們從未是生命。他們只是成為一個寄生物,在以自我利益和有一個比他人更好的經驗的名義上消費彼此:"至少上帝愛我,那是為什麼我的經驗比你的好"。

K: 所以基本上,我們總是知道後果存在,我們的行為和文字對我們自己和一切事物和他人有一個直接的影響。而我們在我們自己之內和一切和其他人之內有決定的因素。所以,一些選擇的少數,由一個觀點,直接地看見,並嘗試去,如你已說的去創造迴路或循環,因此那後果或直接的後果不是經驗-而是那後果是被轉向到群眾,因此選擇的少數可以免於必須直接的被他們的後果"觸及"-被他們的行動和他們的文字。

D: 對。
B: 一些選擇的少數。是的,有一個關於他們自己的優越念頭並視所有其他的顯化形式如同比他們少,因此不是同等的。
K: 為什麼那點會存在?因為它存在於每個人!每一個人-如果你在那個地位,你也會做完全一樣的事。
B: 完全的一樣。
K: 所以你不能責怪。
D: 不責怪,不是那樣的責怪,那只是,我們要去修正我們自己,我們要去在等同如一並成為它的原則之中行動,而不是以經驗為基礎…
B: Darryl! 讓我用這樣的方式跟你說:如果你的人生是成功的,你今天不會在這裡。
D: 不會。
B: 那就是基本的原則。因此,我們知道什麼?如果你的生活行不通,你比較可能去尋找答案。然後你更可能去找一個將對你有長期效果的答案,因此你不必再去經歷一個行不通的人生。因此這個世界將在現在必須進入到-這些正在忙著發生的-每一個人的生活都行不通。因此每一個人會面對這樣一個點:如果你的生活沒有等同如一的考慮其他人的話會發生什麼。

因此由那觀點,我們曾知道的關於所有哲學,所有宗教,所有古魯,指導靈,每件事情-都變成無關的。因為它們沒有一個曾在永恆的脈絡之中對我們真正經驗到的思考一個實用的解決方式,被關注到的僅是每一次一個的單一人生。

我會懇求你去在永恆的脈絡之中關注事情。你將會繞很久的時間。你已經繞了很久的時間,你只是忘記了,因為你要逃離後果。

現在後果經由時間線和已經緩慢但確實地建立起來的能量迫使而成為一個顯化的現實。那叫做"終結時代(End Times)"。我們會到那時候嗎?我們不知道。世界末日(譯註:聖經啟示錄提到的Armaggedon)將會出賣我們,不是嗎?

K: (輕笑)
B: 也許將會有世界末日。也許我們必須與之站立並完成它。
[Bernard在這裡玩語言遊戲,由發音中找出雙關語:由`世界末日(Armaggedon)´和`我們會有那時候嗎(are-we-gonna-get-it)´;`世界末日(Armaggedon)´和`我必須站起來(I-must-get-on)´…]
D: 是阿…

B: 但要了解是有可能在一個物質生命之內確實的修正你自己,將這裡的行動和後果兩者帶入每個呼吸-和主導的原則。三個點:行動,後果,我如何主導它-我停止我自己而我現在主導自己。

在你自己的人生之中一個被你自己的直接介入。然後:在這世界之中團體變成直接的介入,為那些目前不在一個可以為他們自己做任何事情的位置上的人,我是說,有許多人由於我們已經允許的,不在一個可以幫助自己的位置上。你不能將他們丟在那兒。

K: 那可能會是你。
B: 他可能會是你-在另一個人生。所以有一個責任。Desteni是這樣一個已經承接了那個責任的團體而我們將會用不同的方式去做。你可以加入我們,我是說,我們是一個值得關注的文化。

D: 是的,絕對的。
B: 我們可以培養(輕笑),終究,在你之內一個將有利於全體生命的原則的表達。在那培養中-你將必須放棄你現在屬於的所有宗派。因為在這世上的一切僅存在如同宗派。因為所有的文化都在特定地呈現和促進讓你感到比他人優越的經驗。它們從未考慮每一個人。當自我利益出現的那刻,要知道:"我是一個宗派的一份子。我沒有考慮到所有的人。讓我停在這裡並重新思考我的位置因為那將有一個後果。"

你如何知道那將有一個後果?人啊人,有一件事這世上無人能阻止:那就是死亡。我們會等你的(輕笑)。
D: 對,嗯,你還要說什麼嗎?
B: 此刻沒有了。
D: 謝謝你們兩位在這裡並於如何承擔我們的生活提供我們洞見。謝謝。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Re: 自我表達-原則的及經驗的生活(下)

帖子 Tanya Chou »

自我表达-原则的及经验的生活(下)(Principled and Experience Living)

K: 所以是活出这个原则直到这个原则成为你的…
B: 变成经验-
K: 然后显现。
B: 是的。
K: 如同你在你的现实或世界中。
B: 然后在整个世界如同每一个人,所以去活的方式是依原则而活,等同如一。那是我活着直到它显现的原则。因此每一个人是同等的负责的。重点是,如果一个人现在,例如没有考虑到存在中的每一个人-装置已经设定好,将缩短你在这个现实停留的时间并带你去到超自然,在那儿你将停在如同你仅只成为的-那通常甚么都不是-然后你将重新开始。回到这里等同于你已经对他人做的事情。

那么那是如何被决定的,我是说-因为现在你不记得任何事情。它是包括在联合场的能量之中。"这里"是次元地这里,记住-有一个概念在说我们的存在正进化到变成多次元的。嘿嘿嘿-没有比这更大的谎言了。你就是多次元的。在这里如同你是谁的现在,存在于仅是一个你自己的折射,在一个我们称为意识的单一形体之中。你并不是在其中的你的全部的意识。要成为那样必须去等同于这里的每一个人,并与每一个在这里的人合一,并关注每一个人如同你自己。那么你是它的意识。

因此意识如其被了解的是一个欺骗。意识如其所是的,是一个存在的单一形体,在其中没有人觉察到他人,没有人关心,而每个人都试着要去在他们所是的之外成为另一件事物而因此你永远都走在一个失去的遗忘的循环中。

所以在意识之中,在它的多次元性之中,它的多次元阶层,它的多次元层面如同它的存在-有着所有你曾活过的谎言,而你必须了解因为那是你将显现如同你的来世。直到你在物质中站起来如同平等原则如同全体如一等同并活到它显化如同人生的经验。那么生命诞生在等同如一的物质-而这将持续直到它被完成。普同常识显然的,显然的普同常识。但许多人将会遗忘了它,因为他们的自我利益,那表示他们已确认在这世界中有一定的价值在为他们效劳。但他们如此做是在不顾及所有其他在他们的名义下受苦的人。

我会强烈建议人们不要忽略在这里与你在这个经验之内的所有存有,以及以停止目前正进行的经验,来改变这个经验。改变你的经验成为一个原则的生活直到原则再度变成经验然后我们便改变了我们的经验-在这世界之中然后我们也改变了未来将带来的。我们也将会改变我们在超自然的经验和原则-那是说那在"彼岸"的。但因为滥用,绝对的干预必须发生。没有一个现在在这里受苦的人会说那苦不是真的,而它将变得更加真实,因为那正是被创造的。之前会经由事先预设的人生,而有一定程度的控制,去允许一些人控制他们在物质中的经验,因此他们很少受苦也很少有灾难,因为它是被预设的,并转向到其他代替他们做这事情的存有身上。

现在等同如一的再也没有了保护,那些在物质中已经施虐的人将会依据他们的虐待来经验它,而他们的家庭以及那些跟他们有关的人也会如此。那原则在你的来世的来世的来世,它仍是有效的。

D: 它将会被预设成"像过去"一样吗?
B: 它已经被预设了。
D: 经由一体等同的原则。
B:  它已经由意识被预设了。经由每一个你在这个现实中接纳的行动,那留下一个铭印。那是经由预设而操作的,所以它没有回到你身上,但转移到了某个其他人的生活,所以你从未经验你做的事的后果。那些转向已经被拿掉了,因此每一件事便倒转到了那个施虐者身上。你越是施虐那后果越大。在其中仍有一个时间延迟,因为它根据你施虐的程度而开始行动。

愈多施虐,愈多压缩,那是说在狗屎堆到天花板之前你将等待更长一些时间,如果你发现你做了一件伤害另一人的事,而在24小时之内你已经付出了代价-有一个后果,然后你知道,好,酷,我正回到我自己因为这个时间延迟并非很久。如果你正伤害一个人而竟在5年后产生后果,那么你知道:喔可恶我有一堆狗屎来了,因为它要花那么久时间,要让每一个点去显现,因为所有的点和屎将会等同如一-那表示它在你已允许的脉络之中将会那么大。

那是说每一个已经纯净化的人,让他们处在一个位置,在那儿他们的后果变成立即的,而那是你要去达到的位置。你要你的后果变得立即。如果你的后果是立即的,当你在你的话语中如同你说你看你做的,然后你停止你自己。现在你的后果是立即的而你在后果停止之中你是主导的原则。

现在你有压缩的时间,这是说你让所有其他人的后果来得更快。所以因此每一个人在每件事情上有一个效果。有道理吗?
D: 是的。我们也在说关于一个人和他们的家庭。我们的家庭是为我们生活的方式所影响,不是经由经验,就是…
B: 经由DNA,显然的。因为经由原则,DNA由你和你的家庭运作-是来自同样的能量标记-它是以DNA为基础的。因此经由已经可以确认的线,它流的较容易。
D: 所以如果我已经由一个原则的方式过我的生活,它将影响他们的生活而也推动它朝向那原则吗?
B: 它将在他们自己的过程中协助他们。那表示他们将在处理后果的时候变得更有效率,而那你会说它:你的例子将有一个效果。耶稣不是只是那例子,它也是由你的行动中的流出-你的原则将囊括着它们是否将变得更加有原则的。

开始时它将有一个效果在许多地方,小孩会变得更加有反应的或父母变得更加有反应的。那是极简单化的。因此他们可以更清楚看到他们的行动和后果,然后缓慢而确定的经由宽恕和自我诚实,行动和反应便会合一-那表示你的不诚实的行动和不诚实的后果将变得愈来愈快,直到你可以看见,喔天啊,我正在创造它而它将会走得更快直到当你行动时它全都在这里,你看到你做的然后你停止你自己。所以你在自我诚实和自我宽恕所做的-是在行动和后果之间减低了时间差异,直到它在这里。

所以每一个人可以因此协助他们自己,而那可以让你知道你在你的进程的什么地方,因为当你行动而后果是立即的然后你停在那儿-三个点-你现在是以三位一体为基础的在你自己之内在后果之内的原则。现在你可以实际的停止那直接与你有关的所有后果。

D: 那,对于现在发生的这刻是个好消息,虽说如此,但过去仍需结束。
B:  他们将结束而同样的点会来,当它来时确认正在发生的事是某些你已经创造的。回到你创造它的点,解除那点,自我诚实的看它,宽恕它,了解它必会再来,因为要领悟你必须将它带到那点,你创造这个后果的那点-然后你停止它。你不能停止过去-那个现在正结束,我是说你没有停止它,你在以你正缩短它必须在其发生的时距的观点,停止它的创造。所以此时在这个时距中你要去让它越来越接近直到你是主导的原则。在实用上何时是你主导的原则呢?当你在行动上停止后果-而直到你已完成了所有你已经允许的,事情将发生-要记得所有你曾在这里的过去世,是在联合场中,是在意识中-等再度轮到它的来访。

没有其他的出口,你创造了它,必须停止它,而你的创造点和你的停止点必须是同等如一-必须是同一点:因为唯有那时你是主导的,否则你仍然被事件驱动。你仍然被经验而非原则驱动。故因此我建议原则的生活。

D: 听起来像是一本书的标题。原则生活显示我们如何为我们自己负责,和我们的行动合一。
B:  我是说,已经经由灵魂结构和宗教和整个谎言的预先设计而发生的是已经被误导的自我责任点。所以因此,存有已经引导他们的生活如同某些像耶稣的必须来救他们-他们不是真的负责因为他们是"原罪"。因为他们不能看见他们的行动和后果如何来到一起的-因为在行动和后果间有那样一个大的时间延迟。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有那么多这样的事情被事先设计出来了,因此你可以去伤害别人而从未有任何事发生在你身上。因为你有一个预先设计的人生。而所有在你身边的人-你在操弄他们去承接你的狗屎并代替你付出代价。

D: 所以,像世界领导者会有更大的点要通过是吗?
B: 世界领到者会在那儿是因为人们将他们放在那儿。每一个人都将面对与世界领导者正面对的同样的点,因为你是这世界的领导者。世界领导者只因为你而在那里。没有其他理由。你不能因他们所是的责怪他们-你创造了他们。
D: 嗯。
B: 因此后果将与在意识之内的存在中的每一件事相关。
超自然目前在他们的进程中也是相同的。他们没有接触到在所谓的现实中的任何事物,那现实是物质,是意识。

记住,物质是显现的意识。而心智是投射的意识。在这两者之间你忙着思考-那是投射中的投射,好吗,那是你创造物质的地方。我是说,你也在创造你的下一世。

心智是由你自己投射出你的。它是一个牵制,能防止你过度的伤害。因为,在你的本性中那是你会做的,如果你的思想必须显化。因此你很少部分的思想曾将显化,但你会为它们全部付出代价。意思是说,在意识的层次,思想将留下一个铭印而它将成为你必须为之付出的外流的部分。因为你胆敢实际地在自我利益中仅只考虑你自己并伤害他人。无论你实际上伤害他们或你在思想中伤害他们,在后果上没有不同。它是同一件事。所发生的是心智防止了大部分实际上对他人的伤害。但那在思想上被投射施予的结果:你仍要面对。

D: 那如何应用到祈祷和冥想?
B: 显然的如果你的祈祷和冥想是来自,没有关注到什么是实际在这个现实如同物质显现的,这样一个观点,那么你将背负着你所允许的后果,因为你会例如说"这是神的意志"-就在你说的这刻,它是神的意志让苦难发生,在那一刻你变成一个在后果上必须经验他们的人。你对于你允许用神之名所允许的要负上责任。因为你白费了神之名-你没有站起来承担主导原则,你没有原则地站起来去造成不同。你,事实上,以使用"神之名"或"神的意志"的文字方式在责怪神。

我会诚挚的建议你,那是已经被称为一个无法原谅的行动。你必须经验那后果。
K: 物质肉体上的。
B: 物质肉体上的,是的。
K: 在一个人生中。
B: 在一个人生中,是的。我是说,否则什么能治疗你?普同常识不会-显然的外流和后果才会-你对全体等同生命的关注不会,因为你没有[即,你并不关注全体等同的生命]。
D: 我在想所有的传道者和牧师会说那是神的意志。

显然的,为什么他们是传道者和牧师…因为罪恶感,在大部分的情形下。他们已经做了在他们自己的眼前如此卑劣的行动,因此他们必须去多少确认他们自己在某个形式中,在其中他们可以做出较少的伤害-但事实上他们在做更多的伤害,因为他们用不真诚的方式在做。因此他们找了一个形式-

D: 救赎。
B: 经由他们的行为,他们显然地去以一个"更大的存有"的名义执行到一个特定的程度-但他们可以根据他们的罪恶去定义以便配合他们。

K: 就好像,经由尝试去行动或经由一个"更高来源"的意志,他们会赎回他们自己如同他们所是的并在他们自己之内知道他们自己。
B: 是的,而且他们希望不要为他们所是的去付出代价。
K: 对。
B: 不幸的-坏消息:你将经验它,在这一世或来世,也在超自然。超自然显然的比物质更糟,因为你在那儿适当的准备你的物质生命-那表示你在超自然层面经验每一件事然后你承接了物质身体,去看是否你真的改变了;因为你在超自然无法真正的改变,超自然只是一个-

K: 一个准备。
B: 一个准备区,你可以说-它是一个火车站。你在等你的下一世。
K: 那儿你可以反映你所是的。
B: 是的。现在那儿只有一个现实,在里面全体将面对他们自己。这是针之眼,这是宇宙之眼。宇宙的美丽蓝眼睛。在其中宇宙已由经历了亿万和亿万和亿万年的滥用而要被纯净化。

D: 这问题似乎是我们没有从中学习。
B: 你怎可能?
D: 我是说你-
K: 我会说这问题是我们没有停止-
D: 对!
K: 不是"学习"
D: 那可以是同一件事:你学习去停止。
K: "学习"仍然是一个"我被教导了某事"的点…
B: 是的,让我们来想这问题。这个问题是:在宇宙从未有时间。时间-意指,从未有一个后果的外流在其中你可以连接行动和后果。什么是时间?时间是连接行动和后果的。现在,我们在做什么-我们只是使用时间去学习在你的行为后面有一个后果。
K: 然后你可以看到那儿有后果。
B: 因此你实际上将会及"时"经验它。而你在等待它-如果它是恐惧之所在。恐惧生自于觉察到你将去为你所做的付出代价。
D: 包括前世吗?我是说-

B:  那总是哲学,但它并未实现。因为有些人为他们自己的利益操弄所有的事情。因为当他们看见在宇宙中忙着发生的事,(亦即)有一个后果由行动外流,他们试图去操弄它所以他们不必去面对它。这种事在这世上发生很多。富有的国家以贫穷国家为代价来生活,例如。有意的遗弃社群的某部分而因此有些人可以拥有全部。同样的原则也存在天界。

K: 丢下社群的多数人令他们不必也无法,嗯,让我们说行走成功的梯子。因此只有选择的少数被教育去爬成功的梯子而拥有在这世上在他们的权力中的所有的钱…

B: 嗯,在支持生命的脉络之中同等的供应全体一个新的金钱系统-要了解每个存有是生命-并相应地供应每一个人,如此将会在他们的经验之中给予他们尊严。新的金钱系统将明显的改变我们对每一件事的观点,并会移去那些有钱人所有的权力。

D: 嗯,听起来好像这些事情已准备好去修正我们一直在做的事。
B: 所有存在的是一个棱镜。一个矫正的棱镜。一个反映的镜子。一个全体知觉他们自己成为生命的牵制-去看见他们从未是生命。他们只是成为一个寄生物,在以自我利益和有一个比他人更好的经验的名义上消费彼此:"至少上帝爱我,那是为什么我的经验比你的好"。

K:  所以基本上,我们总是知道后果存在,我们的行为和文字对我们自己和一切事物和他人有一个直接的影响。而我们在我们自己之内和一切和其他人之内有决定的因素。所以,一些选择的少数,由一个观点,直接地看见,并尝试去,如你已说的去创造回路或循环,因此那后果或直接的后果不是经验-而是那后果是被转向到群众,因此选择的少数可以免于必须直接的被他们的后果"触及"-被他们的行动和他们的文字。

D: 对。
B: 一些选择的少数。是的,有一个关于他们自己的优越念头并视所有其他的显化形式如同比他们少,因此不是同等的。
K: 为什么那点会存在?因为它存在于每个人!每一个人-如果你在那个地位,你也会做完全一样的事。
B: 完全的一样。
K: 所以你不能责怪。
D: 不责怪,不是那样的责怪,那只是,我们要去修正我们自己,我们要去在等同如一并成为它的原则之中行动,而不是以经验为基础…
B: Darryl! 让我用这样的方式跟你说:如果你的人生是成功的,你今天不会在这里。
D: 不会。
B:  那就是基本的原则。因此,我们知道什么?如果你的生活行不通,你比较可能去寻找答案。然后你更可能去找一个将对你有长期效果的答案,因此你不必再去经历一个行不通的人生。因此这个世界将在现在必须进入到-这些正在忙着发生的-每一个人的生活都行不通。因此每一个人会面对这样一个点:如果你的生活没有等同如一的考虑其他人的话会发生什么。

因此由那观点,我们曾知道的关于所有哲学,所有宗教,所有古鲁,指导灵,每件事情-都变成无关的。因为它们没有一个曾在永恒的脉络之中对我们真正经验到的思考一个实用的解决方式,被关注到的仅是每一次一个的单一人生。

我会恳求你去在永恒的脉络之中关注事情。你将会绕很久的时间。你已经绕了很久的时间,你只是忘记了,因为你要逃离后果。

现在后果经由时间线和已经缓慢但确实地建立起来的能量迫使而成为一个显化的现实。那叫做"终结时代(End Times)"。我们会到那时候吗?我们不知道。世界末日(译注:圣经启示录提到的Armaggedon)将会出卖我们,不是吗?

K: (轻笑)
B: 也许将会有世界末日。也许我们必须与之站立并完成它。
[Bernard在这里玩语言游戏,由发音中找出双关语:由`世界末日(Armaggedon)´和`我们会有那时候吗(are-we-gonna-get-it)´;`世界末日(Armaggedon)´和`我必须站起来(I-must-get-on)´…]
D: 是阿…

B: 但要了解是有可能在一个物质生命之内确实的修正你自己,将这里的行动和后果两者带入每个呼吸-和主导的原则。三个点:行动,后果,我如何主导它-我停止我自己而我现在主导自己。

在你自己的人生之中一个被你自己的直接介入。然后:在这世界之中团体变成直接的介入,为那些目前不在一个可以为他们自己做任何事情的位置上的人,我是说,有许多人由于我们已经允许的,不在一个可以帮助自己的位置上。你不能将他们丢在那儿。

K: 那可能会是你。
B: 他可能会是你-在另一个人生。所以有一个责任。Desteni是这样一个已经承接了那个责任的团体而我们将会用不同的方式去做。你可以加入我们,我是说,我们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文化。

D: 是的,绝对的。
B:  我们可以培养(轻笑),终究,在你之内一个将有利于全体生命的原则的表达。在那培养中-你将必须放弃你现在属于的所有宗派。因为在这世上的一切仅存在如同宗派。因为所有的文化都在特定地呈现和促进让你感到比他人优越的经验。它们从未考虑每一个人。当自我利益出现的那刻,要知道:"我是一个宗派的一份子。我没有考虑到所有的人。让我停在这里并重新思考我的位置因为那将有一个后果。"

你如何知道那将有一个后果?人啊人,有一件事这世上无人能阻止:那就是死亡。我们会等你的(轻笑)。
D: 对,嗯,你还要说什么吗?
B: 此刻没有了。
D: 谢谢你们两位在这里并于如何承担我们的生活提供我们洞见。谢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