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表達-自我誠實和自我表達如同活著的文字

回复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自我表達-自我誠實和自我表達如同活著的文字

帖子 Tanya Chou »

自我表達-自我誠實和自我表達如同活著的文字(Self-Honest Self-Expression as the Living Word)

一個人如何沒有心智的表達自己?在活著的文字(譯註:word=文字=話語)
作為活著的文字中,你活在自我誠實的文字中。活動如同活著的文字。流動如同文字作為生命的泉源。
看,成為自我誠實的文字如同生命如同自己已不再是語言。它是活著的文字如同自我表達如同存有作為文字。

意圖便是分離。我表達我所是的;因此,我是我所是的。
文字與我合一,而我等同於自我誠實如同文字。因此,"我是愛"是如此。"我是信任"是如此,如同我自己;因此,自我信任是我。

當我是文字如同自己並表達我自己,我在自我表達。那是為什麼,當你做自我寬恕,那寬恕將最終由自己流出;然後,你將知道你自己如同自我寬恕,然後你的那部分將會變成真的如同活著的寬恕作為自己。

將活著的文字放在如同生命的流動如同自己的能力,將突然成為你的自我表達。在表達中保持自我誠實如同生命;然後當生命確定你真正了解生命對全體以及全體存在的意義,文字將會流動並且作為分離的定義的心智將不會存在。

所有的文字也許被活著,但是,全體現在並非等同如一於生命;而因此,這個全體是不必要被接受的。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Re: 自我表達-自我誠實和自我表達如同活著的文字

帖子 Tanya Chou »

自我表达-自我诚实和自我表达如同活着的文字(Self-Honest Self-Expression as the Living Word)

一个人如何没有心智的表达自己?在活着的文字(译注:word=文字=话语)
作为活着的文字中,你活在自我诚实的文字中。活动如同活着的文字。流动如同文字作为生命的泉源。
看,成为自我诚实的文字如同生命如同自己已不再是语言。它是活着的文字如同自我表达如同存有作为文字。

意图便是分离。我表达我所是的;因此,我是我所是的。
文字与我合一,而我等同于自我诚实如同文字。因此,"我是爱"是如此。"我是信任"是如此,如同我自己;因此,自我信任是我。

当我是文字如同自己并表达我自己,我在自我表达。那是为什么,当你做自我宽恕,那宽恕将最终由自己流出;然后,你将知道你自己如同自我宽恕,然后你的那部分将会变成真的如同活着的宽恕作为自己。

将活着的文字放在如同生命的流动如同自己的能力,将突然成为你的自我表达。在表达中保持自我诚实如同生命;然后当生命确定你真正了解生命对全体以及全体存在的意义,文字将会流动并且作为分离的定义的心智将不会存在。

所有的文字也许被活着,但是,全体现在并非等同如一于生命;而因此,这个全体是不必要被接受的。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