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寬恕-無條件的寬恕之觀點

回复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自我寬恕-無條件的寬恕之觀點

帖子 Tanya Chou »

自我寬恕-無條件的寬恕之觀點(A perspective on Unconditional Forgiveness)

由我們在這裡的討論寫下一些要點-在無條件的寬恕的點以及一體平等的應用的詳盡說明。

無條件的寬恕對每一個人來說是獨特的。
在無條件的寬恕中揭露了每個人的獨特性-如同自我誠實的點也是獨特的。
在這之中每個人都是獨自的。
每個人找到他們的真相如同作為生命的他們自己。
無條件的寬恕是自己的路,揭發了自我誠實在這裡如同自己的點-在那兒一個人總是在所有方面,在這裡絕對的站立,如同永恆的生命。

直到一個人是事實上絕對的自我誠實,否則沒有自我誠實的存在。
應用自我誠實並不表示一個人是自我誠實的。而沒有無條件的寬恕,自我誠實是不可能的-因為真實的自己是與全體等同的。
如果一個人沒有走在如同無條件的寬恕中,應用自我誠實是沒有關連的。

無條件的寬恕是那鑰匙。
在這之中揭露出如何實際上的站立等同如一如同平等一體的原則。

我們回頭看看"天界"是如何被清掉的,它是"無預期的"開始於邪靈次元的邪靈:每一個邪靈被"困住"直到他們各自去寬恕和自我理解並站立如同無條件的寬恕。
而如果寬恕是唯一對邪靈"有效"的事情,意指-那是讓他們釋放他們自己所使用的和成為的工具:這個意含對我們人類而言是明顯的!

在我們是人(MAN)之前,我們都是非/邪人(deMAN)。
"無條件的寬恕對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它讓每個人去到兩極的獨特極端點/一個人將必須`去到´兩極的極端點。
自我誠實是平衡的點。"

如何去領悟這個實用?
這將如何被了解?
我是這樣看的:

在寬恕中一個人必須面對所有的點如同自己-所有自己的如同自己-所有的表達如同自己。
在每一個呼吸中的無條件的寬恕,是合併自己與全部那些在這裡的;而那些在這裡的,是那到達極端的兩極。
還能如何去停止和超越兩極,而去合併所有的兩極如同自己,並由在內的每一個點中站起來?

自我誠實作為平衡點是在如同呼吸的時刻去引導自己,因此當自己的參與關照到那在這裡的所有的點,便是對全體的利益。
這是"終極的",絕對自我誠實。
要了解各自在如同物質的實際超越的"個人進程"要至少七年的時間,因為它是一個在時空之內的過程,我們可以由"認識你自己"和看見與活在那每一刻的自我支持和自我協助的觀點,來看這個"自我誠實如同平衡"-因此不是在自我誠實之外的一個"更高價值",去嘗試比在這裡如同自己的更多-而是在看自己如同這裡並相應的主導自己。

在這之中揭露了不批評和謙卑的禮物。
來看在一體平等原則之中的無條件的寬恕。
什麼是一體?你是我嗎?我是你嗎?
我們如何合而為一。

系統是完美的:我們經由輪迴而合一=各自將成為那些人們已經批評的,不喜歡的,抗拒的,惡意的一體們(ONEs)。
我們能夠去活任何人生嗎?
我們可以將我們自己放進存在中的任何人,任何存有的"鞋子"裡嗎?
(而在存在中有比我們所知覺到的更更更多的存有們-別忘了你在上面工作的桌子,你坐的椅子,你穿的衣服,電視螢幕,你的咖啡杯,你的電腦游標…)

如果一個人(對生命的召喚)沒有(反應)能力(譯註:即責任(respose)able)-一個人便回來做完全一樣的事:去過一個他人已經批評的,懷惡的,抗拒的,不喜歡的,恐懼的生活-去寬恕那生活,直到一個人絕對的站立在無條件的寬恕中。
在此全體是平等的。
平等和一體已經總是存在而且存在每一個地方-甚至在如同一個系統之中。

系統的平等和一體經由替換而運作-在其中各自的存有並無真實重要性而只是如同在系統之中的功用/設置讓系統維持在一起,去餵食這個一體系統。

生命的平等和一體仍然要去被實際的了解,生活,"創造"-我們各自是一個建造的磚塊,絕對的站立。

在所有這些之中,我變得更加清楚什麼是使無條件的實用地寬恕自己如同另一個人成為可能!
顯然的它也意味著去真正實際地感受他人"好似"我在過他們的生活。
在存在中存在的痛苦唯有在如同無條件的寬恕之中被"容納"。

我們害怕什麼,什麼讓我們允許自己不要做無條件的寬恕?
是那非理性的"失去控制"的恐懼,對死亡的恐懼(好像每一個人都在用任何方式在控制他們的生命…)

這個對死亡的恐懼,對放下的恐懼-是多麼宏偉的被放置在系統之中:
如同"死在十字架上的基督"-耶穌基督代表了無條件的寬恕:
因此在我們的"邏輯"中無條件的寬恕是等同於懲罰/被釘死於十字架上。
我們恐懼"懲罰"-我們恐懼"被釘死於十字架上"。

這是很諷刺的:儘管我們知道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逃過死亡,我們還是不顧明顯的常識,掙扎著去對"我們的人生"維持表面的"控制"如同我們創造和定義我們自己作為的人格。

而在恐懼懲罰之外,我們在好與壞的兩極之中創造自我定義-允許一個"道德"來指導我們那些生命所不是的。

在允許這個恐懼存在之時,我們暗示了我們無法足夠的相信自己實際上能夠負起責任引導我們自己如同生命在平等和一體的自我主導原則。
我們怎能被信任?

在恐懼懲罰中我們暗示了有一個我們所順服而放棄我們自己的更大力量-如"神"那類的事物-而整個時期都沒有懲罰存在,卻是我們已經創造並經由恐懼所承擔在自己身上的=自我不誠實和惡意=分離和責怪=自我放棄。

mykey已解釋的非常清楚,在我們自己和我們的現實中,我們每一個人是原因和結果兩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害怕被釘在十字架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被設計為經由圖像呈現和"邏輯結論"作為絕對的無條件的寬恕的懲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於恐懼無論任何形式的懲罰:如"失去我的全部所有",如"作為在系統的失敗者",如"成為荒謬的",如"成為惡意的",如"成為孤單的"的懲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於恐懼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信任我自己如同在每一刻的呼吸中在這裡的呼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如果我在每一刻自我誠實,我將必須去做的和我將必須成為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衝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成癮於"好的",如同"協調"、"和平"和"滿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事實上我只是要去為了在自我利益上的"協調"我的要求/需要/慾望時,去表面上"滿足"他人而在自我誠實如同生命上妥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於自我批判中-而非活在領悟無條件的寬恕如同在每一個呼吸中放下並留在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企圖"發現我自己"時比較我自己-而非領悟每一個人的"自我誠實點"是獨特的,如同每一個人的無條件的寬恕是獨特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用表達的措辭和表達的定義來尋找我自己-而非在這裡活著並表達,了解一切都在這裡,而在這裡我可以成為任何事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接受限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定義我自己=限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防衛我的限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使用比較去合理化批評-是否贊同另一個人或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分離於那些在這裡如同我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那些在這裡如同我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存在分離於如同這個世界,如同這個創造,那就是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這個系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要去比這裡的呼吸更多,即使我並未等同於在這裡的每一個呼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等待他人來指引我"-而非領悟在這之中我容許了"神"的概念存在,而當然那將會有許多人想要去坐那個位置,為這系統站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等待他人來指引我",因為我已將自己放在比我自己如同我真正所是的更少的位置,而在那等待他人來指引我之中,我合理化我的自我定位。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合理化我的自我定位,因此不必站起來並成為我真正所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合理化不要站起來,"因為別人也沒有站起來"-在這之中比較和評價我自己和他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支持"我自己如同一個原子"最低的震動"-而在這之中我原諒我自己"沒有支持他們",因為我沒有信任和支持我自己如同此刻的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領悟到除非我走在如同無條件的寬恕之中如同全體等同如一,否則我不會知道我會成為誰和我所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考慮無條件的寬恕真正實際上實用的意涵。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批評我自己-而非領悟我所評價我自己的每一點是一個如同禮物的機會:去為了和如同那個點寬恕我自己並站立和停止。

我在每一刻的呼吸之中無條件的寬恕我自己。所以我放下。所以我站起來。所以我前行。所以我主導-我自己如同全體等同如一-去活出對全體最好的等同如一的生命。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Re: 自我寬恕-無條件的寬恕之觀點

帖子 Tanya Chou »

自我宽恕-无条件的宽恕之观点(A perspective on Unconditional Forgiveness)

由我们在这里的讨论写下一些要点-在无条件的宽恕的点以及一体平等的应用的详尽说明。

无条件的宽恕对每一个人来说是独特的。
在无条件的宽恕中揭露了每个人的独特性-如同自我诚实的点也是独特的。
在这之中每个人都是独自的。
每个人找到他们的真相如同作为生命的他们自己。
无条件的宽恕是自己的路,揭发了自我诚实在这里如同自己的点-在那儿一个人总是在所有方面,在这里绝对的站立,如同永恒的生命。

直到一个人是事实上绝对的自我诚实,否则没有自我诚实的存在。
应用自我诚实并不表示一个人是自我诚实的。而没有无条件的宽恕,自我诚实是不可能的-因为真实的自己是与全体等同的。
如果一个人没有走在如同无条件的宽恕中,应用自我诚实是没有关连的。

无条件的宽恕是那钥匙。
在这之中揭露出如何实际上的站立等同如一如同平等一体的原则。

我们回头看看"天界"是如何被清掉的,它是"无预期的"开始于邪灵次元的邪灵:每一个邪灵被"困住"直到他们各自去宽恕和自我理解并站立如同无条件的宽恕。
而如果宽恕是唯一对邪灵"有效"的事情,意指-那是让他们释放他们自己所使用的和成为的工具:这个意含对我们人类而言是明显的!

在我们是人(MAN)之前,我们都是非/邪人(deMAN)。
"无条件的宽恕对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它让每个人去到两极的独特极端点/一个人将必须`去到´两极的极端点。
自我诚实是平衡的点。"

如何去领悟这个实用?
这将如何被了解?
我是这样看的:

在宽恕中一个人必须面对所有的点如同自己-所有自己的如同自己-所有的表达如同自己。
在每一个呼吸中的无条件的宽恕,是合并自己与全部那些在这里的;而那些在这里的,是那到达极端的两极。
还能如何去停止和超越两极,而去合并所有的两极如同自己,并由在内的每一个点中站起来?

自我诚实作为平衡点是在如同呼吸的时刻去引导自己,因此当自己的参与关照到那在这里的所有的点,便是对全体的利益。
这是"终极的",绝对自我诚实。
要了解各自在如同物质的实际超越的"个人进程"要至少七年的时间,因为它是一个在时空之内的过程,我们可以由"认识你自己"和看见与活在那每一刻的自我支持和自我协助的观点,来看这个"自我诚实如同平衡"-因此不是在自我诚实之外的一个"更高价值",去尝试比在这里如同自己的更多-而是在看自己如同这里并相应的主导自己。

在这之中揭露了不批评和谦卑的礼物。
来看在一体平等原则之中的无条件的宽恕。
什么是一体?你是我吗?我是你吗?
我们如何合而为一。

系统是完美的:我们经由轮回而合一=各自将成为那些人们已经批评的,不喜欢的,抗拒的,恶意的一体们(ONEs)。
我们能够去活任何人生吗?
我们可以将我们自己放进存在中的任何人,任何存有的"鞋子"里吗?
(而在存在中有比我们所知觉到的更更更多的存有们-别忘了你在上面工作的桌子,你坐的椅子,你穿的衣服,电视萤幕,你的咖啡杯,你的电脑游标…)

如果一个人(对生命的召唤)没有(反应)能力(译注:即责任(respose)able)-一个人便回来做完全一样的事:去过一个他人已经批评的,怀恶的,抗拒的,不喜欢的,恐惧的生活-去宽恕那生活,直到一个人绝对的站立在无条件的宽恕中。
在此全体是平等的。
平等和一体已经总是存在而且存在每一个地方-甚至在如同一个系统之中。

系统的平等和一体经由替换而运作-在其中各自的存有并无真实重要性而只是如同在系统之中的功用/设置让系统维持在一起,去喂食这个一体系统。

生命的平等和一体仍然要去被实际的了解,生活,"创造"-我们各自是一个建造的砖块,绝对的站立。

在所有这些之中,我变得更加清楚什么是使无条件的实用地宽恕自己如同另一个人成为可能!
显然的它也意味着去真正实际地感受他人"好似"我在过他们的生活。
在存在中存在的痛苦唯有在如同无条件的宽恕之中被"容纳"。

我们害怕什么,什么让我们允许自己不要做无条件的宽恕?
是那非理性的"失去控制"的恐惧,对死亡的恐惧(好像每一个人都在用任何方式在控制他们的生命…)

这个对死亡的恐惧,对放下的恐惧-是多么宏伟的被放置在系统之中:
如同"死在十字架上的基督"-耶稣基督代表了无条件的宽恕:
因此在我们的"逻辑"中无条件的宽恕是等同于惩罚/被钉死于十字架上。
我们恐惧"惩罚"-我们恐惧"被钉死于十字架上"。

这是很讽刺的:尽管我们知道没有任何事物可以逃过死亡,我们还是不顾明显的常识,挣扎着去对"我们的人生"维持表面的"控制"如同我们创造和定义我们自己作为的人格。

而在恐惧惩罚之外,我们在好与坏的两极之中创造自我定义-允许一个"道德"来指导我们那些生命所不是的。

在允许这个恐惧存在之时,我们暗示了我们无法足够的相信自己实际上能够负起责任引导我们自己如同生命在平等和一体的自我主导原则。
我们怎能被信任?

在恐惧惩罚中我们暗示了有一个我们所顺服而放弃我们自己的更大力量-如"神"那类的事物-而整个时期都没有惩罚存在,却是我们已经创造并经由恐惧所承担在自己身上的=自我不诚实和恶意=分离和责怪=自我放弃。

mykey已解释的非常清楚,在我们自己和我们的现实中,我们每一个人是原因和结果两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去害怕被钉在十字架上。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被设计为经由图像呈现和"逻辑结论"作为绝对的无条件的宽恕的惩罚。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存在于恐惧无论任何形式的惩罚:如"失去我的全部所有",如"作为在系统的失败者",如"成为荒谬的",如"成为恶意的",如"成为孤单的"的惩罚。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存在于恐惧之中。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没有接受和允许我自己信任我自己如同在每一刻的呼吸中在这里的呼吸。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害怕如果我在每一刻自我诚实,我将必须去做的和我将必须成为的。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害怕冲突。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我自己成瘾于"好的",如同"协调"、"和平"和"满足"。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当事实上我只是要去为了在自我利益上的"协调"我的要求/需要/欲望时,去表面上"满足"他人而在自我诚实如同生命上妥协。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存在于自我批判中-而非活在领悟无条件的宽恕如同在每一个呼吸中放下并留在这里。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在企图"发现我自己"时比较我自己-而非领悟每一个人的"自我诚实点"是独特的,如同每一个人的无条件的宽恕是独特的。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我自己用表达的措辞和表达的定义来寻找我自己-而非在这里活着并表达,了解一切都在这里,而在这里我可以成为任何事物。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我自己接受限制。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定义我自己=限制。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我自己防卫我的限制。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我自己使用比较去合理化批评-是否赞同另一个人或我自己。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存在分离于那些在这里如同我的。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害怕那些在这里如同我的。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存在分离于如同这个世界,如同这个创造,那就是我自己。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害怕这个系统。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害怕我自己。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要去比这里的呼吸更多,即使我并未等同于在这里的每一个呼吸。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等待他人来指引我"-而非领悟在这之中我容许了"神"的概念存在,而当然那将会有许多人想要去坐那个位置,为这系统站台。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等待他人来指引我",因为我已将自己放在比我自己如同我真正所是的更少的位置,而在那等待他人来指引我之中,我合理化我的自我定位。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合理化我的自我定位,因此不必站起来并成为我真正所是的。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合理化不要站起来,"因为别人也没有站起来"-在这之中比较和评价我自己和他人。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支持"我自己如同一个原子"最低的震动"-而在这之中我原谅我自己"没有支持他们",因为我没有信任和支持我自己如同此刻的这里。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没有允许我自己领悟到除非我走在如同无条件的宽恕之中如同全体等同如一,否则我不会知道我会成为谁和我所是的。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没有允许我自己考虑无条件的宽恕真正实际上实用的意涵。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已经接受和允许我自己批评我自己-而非领悟我所评价我自己的每一点是一个如同礼物的机会:去为了和如同那个点宽恕我自己并站立和停止。

我在每一刻的呼吸之中无条件的宽恕我自己。所以我放下。所以我站起来。所以我前行。所以我主导-我自己如同全体等同如一-去活出对全体最好的等同如一的生命。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