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desteni與佛法

发表于 : 周三 2月 11, 2015 12:28 am
ddtsfcu
關於densti所說的輪迴 , 被認為是一種設計與欺騙
但是佛法中不是這麼認為 , 而且densti把佛經由轉述 "佛陀的體驗" 將佛定位為覺悟後仍然受心智系統控制
而不是究竟的 , 這也與成佛的所述的實際不同
雖然densti與佛法有相通的道理在 , 但是兩者在真實上應該是有真正完整與否的差別 , 所以到底佛法與densti哪個是更正確的呢?

Re: desteni與佛法

发表于 : 周三 2月 18, 2015 9:40 am
Tanya Chou
嗨,謝謝你提出的問題,先提醒你在我們的論壇上發言需要使用真名,所以請你提供給我們你的名字。

無論是Desteni所說的,或者是佛法所述,在這裡的觀看者是你自己,我們各自做為在這個世界中的一個觀看者的位置上,擁有足夠的資訊去判斷什麼會是更接近真實與完整的描述。於是建議你給自己一些時間,在收集訊息的同時往自己裡面以及自己做為地球生命的一份子的角度來審視這些訊息,然後給自己一個滿意的解答。

Re: desteni與佛法

发表于 : 周二 9月 14, 2021 8:33 pm
徐鹏飞
自我宽恕。因为我们过于投入于心智,与心智所编织的幻象之中。当你知道自己在面对的是一个幻象时会怎么做?不能从幻象中得到什么。想脱离这个心智的幻象,明显用心智提供的攻击模式是行不通的。
自我宽恕的意义在于,因为自己发觉自己投入了幻象,而此幻象非实有体,就如万花筒里的花色,能让人眼花缭乱,但并非实体。执着其中并不能得到什么。故而借此宽恕工具自我澄净,不参与其中。因为自我清净了,生命本有的德能便自然渐渐显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