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關於"糖"的疑問

发表于 : 周四 4月 12, 2012 11:21 pm
黃思絜
請問水果原本的糖份算這裡說的糖嗎?

因為FB討論區發的一個資訊而產生的疑問:
建議大家每天都吃黑巧克力. 這會幫助到自我誠實的(身体的聊天記錄). 我因為是熱㡳所以每天只能吃半粒. Bernard給他的兒女小時候, 每天早上都吃巧克力做早餐.

盡量不要吃有糖的, 因為糖是令心智系統(mind)蓬勃生長的物質. 盡量! 盡量不要吃.
內容張貼者是Fred Cheung

Re: 關於"糖"的疑問

发表于 : 周五 4月 13, 2012 10:43 am
黃思絜
Fred Cheung:
據我所知, 水果算的, 菜因為有相等/相當多的纖維, 可以阻礙澱粉的吸收, 所以有些人不算菜的. 但我正在測試多有效所以我選了沙拉. 還有一種超級營養豐富的食物叫 Chia種子(奇異子), 我食了一個多月, 很飽肚. 含 9種胺基酸和豐富疍白質.
Fred Cheung 在FB回答了

Re: 關於"糖"的疑問

发表于 : 周日 4月 15, 2012 9:44 am
Tanya Chou
關於這類該吃什麼或不該吃什麼的疑問或指示,這裡要提醒彼此的是盡可能去觀察了解和信任自己的身體和行動,因為我們的心智身體仍有許多層次的面向,有時候單一面向的強調並不適用自己身體在某時刻的應用,所以只要當它是一個可以參考的建議,允許自我導引自己的行動並在與物質生命一體平等的這裡誠實地解答和行為,而不允許心智基於求存的恐懼而去追求答案和信念。所以若能覺察到這過程中的心智運作,便是一個機會來使用自我寬恕將自己帶回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