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性别认同的解释

回复
merei
帖子: 1
注册时间: 周六 8月 15, 2015 3:12 am

关于性别认同的解释

帖子 merei »

我是一个变性欲者,我从小行为和心理女性化,喜欢属于女性角色的一切,并且喜欢帅气的男生。可是在社会上我自感而发的行为举止却总是受到指责并且被纠正。请问Desteni是如何看待变性欲者的呢?我的内心很苦恼,并且还因此得过忧郁症,现在虽然已经恢复正常,但还是会因为这个问题苦恼,影响生活质量。心里总希望自己是女性,并且能与男性相恋。希望能帮助我解开心里的疑惑。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Re: 关于性别认同的解释

帖子 Tanya Chou »

嗨,merei,歡迎你在論壇發問,若在沒有實際的為害真實生活的情形下,可以使用真名字來發言。

你說的變性慾者就是"行为和心理女性化,喜欢属于女性角色的一切,并且喜欢帅气的男生"的意思嗎?

由Desteni的資料中我們瞭解到喜歡同性的傾向如同喜歡異性,也是一個心智系統的設計,因此問題首要不是那麼在於你的行為和裝扮以及喜歡的對象,而在於你如何作為這個系統的一個設計,回到物質生命中的實際生活,只是在這當中對於身為少數族群,在文化道德價值觀的壓力之下的行走會相對而言較困難些,然而這同時你也可以將此狀態視為一個人生的特殊禮物,讓自己利用這個處境來協助自己走這個進程,也就是解構心智的束縛,走回生命固有的自由、力量與純淨。

若需要更直接的協助,除了閱讀資料之外,可以參與我們的DIP線上課程,你可以參閱公告與留言區的說明。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