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承曉的進程分享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有關東方女性/母親的省思與寬恕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有關東方女性/母親的省思與寬恕(106.02.03.)
這幾個月來一直在穿越有關東方女性/母親的生命歷程。
最近有一個經驗,一個會通靈在學身體治療的朋友幫我感應療癒我2年前車禍骨折的左腳踝,她說感覺到一種很深很深的衝突似乎左腳踝骨折是一種必定發生的事件。我回應說應該是吧,左腳踝骨折讓我必須完全停止東方女性/母親的劇本,真的身體與心智完全的/誠實的/理解的去進行自我寬恕與自我修正了。
因為我是由一個性別極端不平等男尊女卑的家暴家庭開始我這一世的生命劇本的,老爸理直氣壯地喝酒打老婆,老媽委曲求全的認為這就是女人的命運,成長歷程我把全部的恨投射到老爸身上排斥否定討厭男性的自大無明,也無法理解老媽因此而排斥否定討厭自己的女性身分,一路走在這樣的人類/女性ego自我心智的衝突批判中,雖然到中年之後慢慢藉由心理諮商自我療癒,可是那些早年創傷與持續不明瞭與內在衝突,已經深深刻印在我的身體中了,然後結婚生子,職業婦女想要努力扮演好所有的角色,屈服於傳統的、道德的、習俗的制約與要求去扮演好女人/好妻子/好媳婦/好老師/好主管的角色,害怕小孩有我童年一樣的創傷,努力去扮演好母親滋養教育溝通協調承擔的角色,越走越遠,淋漓盡致地演出完美的東方女性/母親的形象,終至毀壞了身體囉。從小我就一直覺知這些狀況/角色不是我/女性/人類的生命真相,可是我找不到真正的我/女性/人類的生命真相是什麼,因為沒有人真正的把他們活出來,所以就自己一直迷路一直摸路一直的找路。
維諾(Veno)在“自我寬恕——女性ego自我”中提到,女性ego自我“嵌入”母親母體系統(Mother Matrix System),因為女性ego自我是母親母體系統的基礎,母親母體系統是建立在其基礎上的,要進行理解/解構/寬恕,那真的是一層又一層啊....
我其實很感恩這一世有這樣的生命劇本,可以讓我很實際地去體會人類/女性失落”平等一體的真相的理解”而跌落的分離的痛苦憂傷,也很感恩遇到和我老爸不同的不會有如此巨大的男性的自大無明暴力的老公,因為2人慢慢的磨合到伴侶協議的彼此支持的關係上,使得我壓力沒那麼大,有機會慢慢覺醒修改從我母系母親系統(Mother Matrix System)遺傳心智而來的編程設計,重新活出不同的生命。左腳踝骨折是沒問題的,我會慢慢照顧她,左腳踝骨折讓我有機會停下來去完全停止東方女性/母親的劇本,我很感恩這一切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我自己將我自己定義為女人,困在心智定義的什麼是女性/男性,什麼是“對的”和“錯的”之間的極性摩擦和衝突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我自己在這個世界中根據女性ego自我心智編程來塑造屈從傳統的、道德的、習俗的制約與要求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我自己將我自己定義為一個妻子,定義我自己為一個母親,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根據女性/母親ego自我心智編程系統來定義我自己,根據心智編程系統存在的迴圈來屈從塑造傳統的、道德的、習俗的制約與要求我自己 。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我自己根據我作為好女人/好妻子/好媳婦/好老師/好主管的角色,來談吐、著裝、舉止、行為、說話、交流、交談、參與、反應、回應、生存與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根據我作為傳統的、道德的、習俗的好母親定義,來滋養教育溝通協調承擔的角色,演出完美的東方女性/母親的形象來生存與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我自己在/屬於ego自我心智編程系統意識場中塑造、屈從、制約我自己——從女孩到女人再到母親/妻子,通過意識統一場的“生命/生活”迴圈而“迷失”在我的創造之中,迷失了真正的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我自己成為女性/母親ego自我心智編程系統,迷失了真正的自己,因而在內心中懷有自我批判、自我憤怒、自我悔恨、自我否認、自我毀滅,終至毀壞了身體。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我自己由於對我所認同的女性/母親ego自我心智編程系統,對負有責任的一切感到羞愧、悲傷和悔恨,因而害怕為我即女性/母親ego自我承擔起自我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我自己總是想要、需求和渴望被他人愛和感激,因為我不愛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和接受我自己尊敬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把我與我自己分離開了。

我現在已經理解我們是”生命”,平等一體的存在體,只是以人類/女性/男性/種族的不同形式在這個地球物質世界經驗我們自己/平等一體的生命本體的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真的身體與心智完全的/誠實的/理解的/實際執行的去進行自我寬恕與自我修正,解除東方女性/母親ego自我心智編程系統,回到平等一體的生命本體的自己,不再讓自己迷失了。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我沒有不夠好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我沒有不夠好(106.07.22.)
時間往前走,我現在還是在"肥胖"議題中,可是我看到更深的心智制約的內容了~
Desteni 有一篇文章在說,我們會不斷的在這一世及前世輪迴陷在一個卡住的點,一個人類一開始"我"就接受與允許的初始心智設計模式(patterns),然後,累世不斷的迴圈,不論你/妳如何掙扎去寬恕與停止,你/妳總是會回到原點,因為你/妳沒把那些patterns 找出來,與它們平等一體的理解,取回自己生命的指揮權,因此,你/妳一直被這些patterns 指揮,又因為外在是內在的投射顯化,於是你/妳會不斷的遇到這些點~
而我看到了我的初始patterns 之一,是"我不夠好",這個信念在我的生命進程中不斷以各種故事戲劇出現/理解/寬恕/停止/重寫,到了現階段,我大部份都放下了或得到了,最後,只剩下一個我無法克服的"肥胖"了
於是,每當我看到我的胖胖的身體,"我不夠好"就自動化出現在潛意識中在隱隱的影響我,而我卻沒察覺,然後就會投射到外面一些人出來提醒/關心/問候/批判我的肥胖,然後,我就會進入很自卑的情緒,然後,我又會批判自己竟然還困在這個點太遜了,然後,我其實,又進入"我不夠好"這個初始patterns的迴圈了~
肥胖不需要理由不需要解釋,是人類心智信念容不下肥胖,就如其他的性別/膚色/種族/貧富/身心障礙一樣的,只是一種歧視
Common Sense ,一個矮小的女孩,懷了3胎生了4個兒子,身體因此而肉肉胖胖的,是礙到誰啊?總是在女孩自在放鬆時,就忽然有人他媽的問候女孩的體重,女孩就會找理由合理化解釋體重,然後內心卻很不舒服,而女孩的老公也從來不會出面去保護她為她說話~
這世界就很他媽的一個顛倒的世界
於是,這女孩自己必須負起她自己的責任,因為外在是內在的顯化,這些事件也不過就是提醒女孩妳一直在錯失自己,陷在以肥胖為投射點的"我不夠好"的信念pattern
要停止的不是胖或不胖的內在對答 ,也不是為肥胖找理由,要停止的是心智設計模式patterns
每次我一看到我的身體,就會想到我以前不是這樣的,我不喜歡這樣的身體我批判身體,而沒有意識到,這個身體是來自地球元素/是地球母親對我無條件的愛,身體支持我的一切度過許多困難的時刻,因為"我不夠好"嫌棄自己批判自己自卑加上原生家庭創傷而有許多投射顯化,身體歷經地中海貧血,低血壓,暈眩,嚴重經期酸痛,膽結石開刀切除膽囊,3次剖腹生產,腳踝骨折開刀,更年期症候,一次又一次的協助我停留在地球上,而我竟只是他媽的配合別人的眼光一起嫌她胖?真是他媽的夠了~
我現在在進行的就是看到自己圓滿肥胖的身體,就會內在對話~肥胖就只是現在的身體的狀況,肥胖就只是肥胖,肥胖不能定義我,我要信任我的身體就剛剛好在她現在所在的體型中放下批判,停止看到身體就會有的"我不夠好"的連結,我是身心靈合一的生命體,我感謝身體對我的生命的支持,我要好好的照顧我很辛苦的身體,我沒有不夠好,我也沒有比別人好,我就是一個平等一體的走在自己生命進程中在誠實面對自我寬恕自我找回自己的人類啦~~~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我沒有不夠好(二)-- 母親的女兒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我沒有不夠好(二)-- 母親的女兒(106.07.23.)
這個暑假有機會帶工作坊和一些年齡與我相近的女性工作,發現一個同步性現象,生活現在的困擾或憂傷或兒時創傷是來自與母親的扭曲的愛的關係,成長過程,女兒看到母親的苦,也許靠近也許叛離,但都卡住了,我不斷看到卡住的那個點~我/女人,我不夠好
我也是母親的女兒,我在想為何對"肥胖"如此介意,知道要放也以為放下了,可是隨便一個路人甲的眼光就能讓我有情緒反應,這個放下當然不是真的,細細思量,我的母親年輕時和我一樣瘦瘦白白的,在生完弟弟後就發胖了臉上有胎斑,她遇見了不珍惜她的丈夫,我的家暴老爸,他總是殘忍的嘲笑我的母親是個胖麻子,我的母親總是自卑難過的落淚無法反擊,即使如此也常挨打,她總說這是身為女人的命要認命,也許因此,中年之後的我,一樣生完小孩"發胖臉斑"就變成是一個放大投射敏感的困擾,女兒會繼承母親議題,必須去完成母親所傳承留下的心智信念功課~
有些心智patterns 是很深的無意識或潛意識的設計,我的母親外婆都是類似的善良到不行的委屈求全犧牲自己認為自己/女人不夠好的心智設計,我的生命歷程從身心靈療癒,從第一層開始慢慢往下解,像洋蔥一樣,一個迴圈一個迴圈的,直到看到自己迷失的接受的制約的,才能根本的寬恕與停止。
我的路從"荒蕪無愛"到"自卑比較"到"自我批判"到"不愛自己"到"自我懷疑"到"無法自我信任"到"我沒有不夠好"到"我和別人一樣好"到"其實沒有好或不好是心智惡意的設計模式",一直還在行走的生命歷程,就是去看到並且停止這個基本設定"我不夠好"的模式,一種理智上知道不是這樣的,但一不小心就自動掉入的心智暗聊,還真的很有趣也很深刻啊~~
現在我看著發胖的身體刻意去說"這和我不夠好"無關時,我發現我可以進入一種比較實際客觀Common Sense 的角度看自己的發胖這件事,整個鬆了,拿回自己的指揮權不再被無意識制約,改變的可能性變大了,正在逐漸脫離心智迴圈中,有了可以如何來"自己愛自己的身體/尊重自己的身體/感激自己的身體/藉由身體的對話去更了解自己/身體是物質界平等一體的愛的顯化/不要再輕視歧視不珍惜身體/為自己的身體負起責任"的行走方向,因此分享出來給有共鳴感應的人參考。
會不會再跌倒?誰知道,只要永遠保持誠實與寬恕,跌幾次就爬起來幾次吧~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一個呼吸一個呼吸

帖子 江承曉 »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一個呼吸一個呼吸,慢慢的走下去~~
Seth分享~地球1分鐘=次元界數千年,所以我們可以一個呼吸一個呼吸,以量子時間慢慢的走下去~~
自我誠實=自我寬恕=自我信任=自我表達
江承曉.jpg
江承曉.jpg (90.17 KiB) 查看 6384 次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活在系統中卻不屬於系統

帖子 江承曉 »

活在系統中卻不屬於系統,在日常生活中實際的支持協助自己~~
江承曉2.jpg
江承曉2.jpg (95.33 KiB) 查看 6382 次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對工作的覺察與寬恕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對工作的覺察與寬恕(2017.12.23)
這陣子,對工作的覺察與省思,幫助我看見自己並停止心智思想的制約了。
我是大學教師,我一直很認真的上課,但是臺灣的大學學生好像被教育系統搞壞了,沒什麼學習意願,很難有持續的專注,注意力渙散,即使我想了許多方法也很難喚醒他們,這是我一直遇到的工作上的困擾,經過幾年的失敗的努力,我在呼吸寬恕中,我理解了一些事。
就像我在念大學時,我有許多生活上的角色與生命重點一樣,”上課”只是其中之一,有時我也會翹課,不純然是老師的關係。
現在的臺灣大學生,一來因為容易上大學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有認真學習專業的慾望,二來和我當初一樣,有許多生活上的角色與生命重點一樣,”上課”只是其中之一,而我卻以此現象拿來歸因為我也許不夠努力不夠用心,拿來批判指責自己,這不是很有趣且帶點把自己定位為很重要的有點Ego的心智暗聊嗎?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自己被”學生反應冷冷的沒興趣”所影響,而懷疑自己,產生沮喪失望的情緒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我沒有看到/理解到,”學生上課反應冷冷的沒興趣”有部分是這個心智意識世界所控制/制約所形成的教育系統的無趣的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我”相信”引起學生的學習興趣是我身為老師一個人的責任而懷疑自己,產生沮喪失望的情緒反應,歸因為我也許不夠努力不夠用心。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我沒有看到/理解到,學生可能有許多生活上的角色與生命重點一樣,”上課”只是其中之一,有時翹課或不認真,不純然是老師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我以此現象拿來歸因為我也許不夠努力不夠用心,拿來批判指責自己,不夠信任我自己的表達,容許自己成為自己心智制約系統設計的奴隸,而有好幾年困在失敗的心智的努力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我以此現象拿來歸因為我也許不夠努力不夠用心,拿來批判指責自己,而沒有覺察在更深的潛意識之中,我不夠信任我自己的表達,我把自己定位為很重要的被需要的期待之中,容許自己成為自己心智制約系統設計的奴隸,陷在Ego的心智暗聊之中,產生沮喪失望的情緒反應。
我現在理解教育的師生關係是在平等一體的協議關係中的誠摯的身心靈合一的分享,是雙方皆平等的生命的自我表達。
我現在理解我承擔屬於我的責任,平等的專業課程的熱誠的自我表達,我不必為學生的沒什麼學習意願負全部的責任而批判自己,或過度認為自己很重要而陷在Ego的心智暗聊之中。
我現在理解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人,平等一體的,學生或是任何其他人有他們在與我的協議關係中的平等的責任要承擔。
我現在理解經由工作上的的覺察與寬恕,可以協助我更看清我自己,我誠實地看自己嗎?我尊重我自己嗎?我總是過度要求批判我自己嗎?我常常過度認為自己很重要的期待而陷在Ego的心智暗聊之中嗎?我信任我自己的表達嗎?
我現在理解我不是師生關係或所有我與存有關係中那個討好的或是委屈求全的或是承擔所有責任的系統設計的奴隸。這不是對所有人都最好的解決方案。
我現在理解經由工作上的的覺察與寬恕,可以協助我更看清我自己,我承諾我自己認識到並活出我最大的潛能,在工作中去完全明確與信任的表達自己,不去被學生的反應所影響,而能清明的回到協議關係中的各自的平等的責任。
停下來,在呼吸中,停止心智信念的”好老師”所衍生出的成功的渴望與期待。
一個呼吸一個呼吸的過。一個瞬間一個瞬間的過。一堂課一堂課的過。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一切都從呼吸中自我覺察開始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一切都從呼吸中自我覺察開始
“我有許多念頭,它們非常雜亂和混亂。我有許多情緒,它們非常強烈和難過。我要如何來解決問題,我要如何來停止它們?”我已經學習/理解到,經由呼吸,安定在這裡當下,然後去轉移到身體/物質這裡,停止頭腦的紛亂與情緒的起伏。
所有一切被說出的學習的理解到的,只還是知識資訊,我需要誠實的去看清自己,確實的從呼吸中自我覺察開始。
我走在我的自我覺察,自我誠實,自我寬恕,自我協助與支援的自我的進程,這個進程我相信是一輩子的,不會是7年或14年而已,因為,遺忘與迷失是設定在心智等同存有等同身體很深的心智編程之中,要往回走回源頭,是要一步一腳印慢慢走的。每天在呼吸靜心,參與生活事務時,總有許多人事物,需要我看向內在,更多的自我觀察與自我覺察的,對我而言,一切都從自我覺察開始吧,然後,一個呼吸一個呼吸的實行,沒有快速的解決的答案。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讓自己迷失與遺忘,讓意識心智的念頭支配我,以為自己是混亂的,感到兩難與無措,而沒有認識到我們的內心是寧靜穩定的,我們真正是在這裡,呼吸著,與我們的身體等同生命等同現實如實的同在。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理解到”覺察”並不是停止心智而已,而是在停止混亂的自我心智頭腦思緒之後,在呼吸靜心,實際身體參與中,我們可以更加覺察我們的潛意識和無意識心智中發生的事情,然後來到與心智意識的平等如一,不再被心智意識所操控。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理解到”覺察”並不是停止心智而已,而是在停止混亂的自我心智頭腦思緒之後,能經由覺察物質身體的狀況,來到物質身體平等如一,一步一步的把自己找回來,不再與自己的身體真相分離。
我堅定我自己,允許自己在覺察自己參與心智信念情緒時,不批判,不焦慮,不灰心,只是呼吸,靜心,簡單地停止參與所有的幻象和假像,回到真實的呼吸中,自我覺察,自我誠實,自我寬恕,自我修正。永遠都要記得往自己的內在發問,找答案。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對所有人都好”的覺察與寬恕與實際行動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對所有人都好”的覺察與寬恕與實際行動(2017.12.29)
前幾天發生的工作上的事情,我之前擔任行政職的工作,有些狀況發生,上級需要我協助處理,在處理過程中,我發現一些問題,我需要去思考協助溝通協調讓系上的老師一起多承擔一些校方期待我們的額外工作,而包括我在內其實系上行政工作量已經不輕了,但身為私立大學的教師,其實我們拒絕的空間很少,因此,我進入了兩難,如何活出”對所有人都好”的實際執行是什麼的歷程。
幾天來,早上都比較早醒來,因為這件事一直在我的心智中盤旋。
後來,我決定靜坐下來深呼吸,先書寫自我寬恕,定位我自己成為"對所有人都好”的字詞,然後,擬定了一些初步策略,誠實的去面對自己與事情,心智慢慢的穩定下來了。
然後這幾天我展開和校方的溝通協調,改變一些不適合的校方專業要求,提出一些對我們老師有利又符合專業要求的模式,然後和系上老師解釋溝通,終於"雙贏"的"對所有人都好"的狀況浮現了,尚能以平等合作的模式回應校方要求,終於完成我自己協助的這部分工作了。
我寬恕我自己並堅定我自己,允許自己在覺察自己參與心智的信念情緒互動時,不批判,不焦慮,與我的心智意識平等如一的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並堅定我自己,遇到事情時,呼吸,靜心,觀察,簡單地回到真實的呼吸中,自我覺察,自我誠實,自我寬恕,自我指揮,自我修正,自我肯定。
我寬恕我自己並堅定我自己,理解我可以轉化我的心智去成為活的"對所有人都好"的字詞,協助和支持我自己去進入自我應用,直覺,簡單,不作複雜的判斷思考。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我和Kryon 的關係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我和Kryon 的關係
我和Kryon 的關係開始於約10幾年前,我還記得很清楚,有一天,我的好朋友拿了一本影印本,"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說是通靈文章,我一看就很喜歡,覺得說得好有道理,他說"人類是毛毛蟲,住在森林底層的葉子上,往四週看只看到和他一樣的毛毛蟲,以為世界/存在就是這樣了,他不知道只要他願意,有一天可以蛻變成蝴蝶,在天上飛,可以看到不同的天空,看到整座森林....Kryon 以一種很有愛的方式,說是來幫助人類蛻變成蝴蝶的,超有道理的~
然後,我就一直搜尋Kryon 的文章,後來台灣也出版了Kryon 的一些通靈書籍了,我一直追隨著Kryon,他提到靛藍小孩是特別的,要幫助靛藍小孩成長,我經常練習他建議的不同思考,言行一致的實踐,我教書遇到許多靛藍,也常協助幫助他們,我感覺跟Kryon 很親近,我沒有像神一樣的崇拜他,而是把他當成很信任的大師/老師和他相處。我也有和Osho 類似的關係。我把Osho 當大哥。
我記得有好幾年,我騎車往學校的2排都是樹的路上,綠綠的樹,天空藍藍的,我呼喊Kryon ,心輪會感到很大的振動,很平靜又很快樂,我的生活也越來越心想事成。
然後,我透過Osho經Sunette 的通靈影片,遇到Desteni了,知道一切都是騙局,感覺很幻滅,而且知道自己真心想蛻變成蝴蝶的心意信念能量,被利用送到天堂,也傳輸到人類的集體無意識,加強人類的奴隸狀況,心裡還真是遺憾啊,我不批判自己,我進行自我寬恕並停止和Kryon 的關係。
然後,我看到Kryon 在Desteni 的文章,他說對不起,他開始解釋這一切,他說他也不敢反抗Aun ,當天界整頓完成之後,他也一起在地球和次元間為存在萬物的一體平等努力,我當然原諒他了,我知道我的被騙,是因為意識預編程,我們好不容易走到現在了,我們每個人包括次元與地球人類,都有平等一體的責任要負,讓我們一個呼吸一個呼吸,一步一步慢慢的完成吧。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地球人類是低賤與天界/次元存有的心智設計,我現在理解萬物都是一體平等的沒有不同的存在,差別只在個自的形式與表達的不同。
我承諾我自己,不再跟隨外面的所謂更高的存有的指導,慢下來,在身體中呼吸,在身體中穩定,停止心智,傾聽更深的內在真實的自己的覺知與覺察,自己指揮自己,以Common Sense 和對自己與別人與所有人最好的方式生活,找回真正的自己。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工作/金錢壓力的省思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工作/金錢壓力的省思(2017/2/24)
昨天學校新學期開始,新春團拜,但是大家在談的是少子化,招生困境,許多老師包括我,都有感到工作壓力,錢的壓力,養家的壓力。即使走在自我寬恕的生命歷程一段路了,面對現實生活的賺錢/養家活口的實際壓力,我仍然會參與這些擔憂與失落的害怕的心智與情緒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等同於"少子化,招生困境,許多老師包括我,都有感到工作壓力,錢的壓力,養家的壓力。"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等同於"少子化,招生困境,許多老師包括我,都有感到工作壓力,錢的壓力,養家的壓力。"的思想,而參與了壓力/擔心/生存競爭/恐懼失去工作與金錢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誠實的去看"少子化化,招生困境"的實際狀況,而很快的參與"感到工作壓力,錢的壓力,養家的壓力。"的思想,而參與了壓力/擔心/生存競爭/恐懼失去工作與金錢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比工作/金錢/能量/情緒渺小,而參與了壓力/擔心/生存競爭/恐懼失去工作與金錢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受工作/金錢/能量/情緒的主導,而參與了壓力/擔心/生存競爭/恐懼失去工作與金錢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我事實上是和工作/金錢/能量/情緒平等等如的,我可以是平等等如我的世界的創造與指揮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我事實上我可以是平等等如我的世界的創造與指揮者,我可以停止這些"工作/金錢的壓力"的思想,我可以不參與這些"壓力/擔心/生存競爭/恐懼失去工作與金錢"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理解我可以活在一個呼吸一個呼吸的物質實際存在的世界,實際的面對處理生活中一步一步的人事物,我可以是平等等如我的世界的創造與指揮者,實際的活在現在的這裡,停止把自己的心智投射到未來這些"工作/金錢的壓力"的思想,因此也就不會參與這些"壓力/擔心/生存競爭/恐懼失去工作與金錢"的情緒。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