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15 个匹配

林曉鈺Ankiya
周日 11月 03, 2013 1:40 pm
版面: 問題廣場
主题: 關於脈輪已被移除的問題
回复总数: 1
阅读次数: 3306

關於脈輪已被移除的問題

我讀到資料說我們的脈輪已經被移除了,那梅爾卡巴豈不是就不存在了?我現在的理解是這些光體裝置是後來被加在人類身上的,其實真實的我應該是不需要這些額外的裝置才能在存在界移動,像Sunet一樣在呼吸間就能自由進出,而我現在不能自由移動和指揮自己是因為我身上的心智系統還沒有解除的緣故,不知我這樣的理解是否正確?
林曉鈺Ankiya
周日 8月 11, 2013 2:27 pm
版面: 問題廣場
主题: 名詞的疑問
回复总数: 1
阅读次数: 2793

名詞的疑問

以下這些名詞在哪兒可以找到詳盡的解釋說明?1-4這幾個自我應該不是真正的我吧?

1.符號自我
2.人格自我
3.共鳴自我
4.意識自我
5.共鳴體
6.脈衝式符號結構化的設計
7.結構性共鳴修正
林曉鈺Ankiya
周三 6月 12, 2013 4:53 pm
版面: 問題廣場
主题: 關於論壇準則的問題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4261

Re: 關於論壇準則的問題

那貼在部落客或其他平台的寬恕日記算是公開分享吧!那也是在自己寬恕玩實際作到了才能公開分享是嗎?感謝回覆
林曉鈺Ankiya
周三 6月 12, 2013 3:42 pm
版面: 問題廣場
主题: 關於論壇準則的問題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4261

關於論壇準則的問題

※決不要談論你正在實行的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hvUEidNjo&feature=youtu.be 決不要談論你正在實行的點或者是寫關於這點的事情。做它,然後報告你是怎樣把它做成的。那樣就完事了。而你跌倒和失敗的可能性就不在了,因為你已經把它做成了。但是如果你報告了一點,然後你跌倒,那麼你會是起反作用和反效果的。你的內疚……呃……你的信任會被損害,可以這樣說。然後你就會變得越來越虛弱,越來越虛弱,然後最終你會停止和放棄。所以,做它,就是做它,然後報告你做成了什麼。那麼你有多得多的可能性繼續做你已經做成了的事,因為這是很容易的,因為你已經證...
林曉鈺Ankiya
周二 6月 11, 2013 3:32 pm
版面: 問題廣場
主题: 對於克里昂的疑問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4273

對於克里昂的疑問

克里昂至今還是有透過他原本的靈媒李卡羅嗎?或者這些訊息已經不是他的了?
我之前閱讀過2010年出版的《克里昂訊息——DNA靈性十二揭密》,依據Desteni的資料天使/阿卡西/靈魂等等都已經被刪除了,而這本書裡的資料就都是已經是歷史了, 那麼現今人類的DNA的狀況又是如何?像其他通靈資訊提到的我們的DNA有在升級進化嗎?我們的DNA也是跨次元存在的嗎?
林曉鈺Ankiya
周日 5月 26, 2013 2:20 pm
版面: 問題廣場
主题: 幾個疑問:
回复总数: 3
阅读次数: 3532

Re: 幾個疑問:

3.......請繼續的在寬恕和領悟中逐步體會自己的改變。〝改變〞是指如你以下的回答嗎?:〝成為活的文字,也就是我們說的話就是自己的表達,就是實際的行動如同這文字話語,而不再帶有兩極化的能量分離自己的生命,我們是可以完全的放掉我們的意識心智能量的。〞 4.當初的確有不同星球的人一起在地球上成為人類,但現在在次元界已經沒有區分,而地球人類的存在都原本是聲的形式。 〝現在在次元界已經沒有區分〞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地球人類的存在都原本是聲的形式〞,資料雖然都有看到這句話,但一直無法理解〝聲的形式〞這是怎樣的狀態? 7.人類使用心智系統看物質地球,而次元存有如同物質存在在看地球。〝如同物質存在〞...
林曉鈺Ankiya
周六 5月 25, 2013 3:21 pm
版面: 問題廣場
主题: 幾個疑問:
回复总数: 3
阅读次数: 3532

幾個疑問:

幾個疑問: 1.還有其他人可以自由進出次元界嗎? 2.當我開始寫寬恕日記時,感到巨大的排斥和壓力,斷斷續續的寫,甚至想放棄,沒想到會是如此困難。在經歷情緒風暴時應用寬恕,風暴平息歸於平靜時,忽然感覺/感受〈我不知要怎麼用詞〉這情緒不是我/真實的我,而那平靜,意識焦點回到現實時,所感受的真實感如此清晰,沒想到寬恕應用這麼好用,謝謝你們之前給予的支持與答覆。不過我的身體狀況層出不窮,情緒也是如此,在走進程似乎這是無可避免的歷程,我有時候會感到巨大的沮喪好想放棄,我原有的世界崩潰了,我總希望它能一次解決,而不是這樣反覆的,像在浪裡翻滾永無寧日。 3.最近又掉入迷戀偶像,對看電影/影集上了癮,腦袋裡全...
林曉鈺Ankiya
周二 5月 21, 2013 2:46 pm
版面: 問題廣場
主题: 瘋樂透
回复总数: 1
阅读次数: 2553

瘋樂透

我以前上過一些教你如何心想事成的課程,或是教你如何用意識能量來創造自己的現實體驗,不知怎地我現在覺得這麼做怪怪的,有些人發表他們贏得樂透或者創造出他們想要的東西或生活,看起來很風光,可是我總覺得好像哪裡有問題,只是為了自己的需求而去創造,這些成就好像和一體平等無關,可是我活在這個現實裡需要生活,也會想去跟著做,但會憂慮這些心想事成也會有其後果吧!只是在當下我們不知道而已。能否給我ㄧ些明晰的回覆?謝謝
林曉鈺Ankiya
周五 5月 17, 2013 4:09 pm
版面: 問題廣場
主题: 當我在生病正感受著痛苦時,我要怎麼寬恕應用?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3446

當我在生病正感受著痛苦時,我要怎麼寬恕應用?

除非你允許和給予許可,否則沒有任何事物能夠影響你——而且任何事物能夠影響你的唯一途徑是你與那個“事物”或“人”處於分離中。

當我在生病正感受著痛苦時,我要如何將以上的話語應用在這種情況呢?或是我要怎麼寬恕應用?
謝謝回覆
林曉鈺Ankiya
周五 5月 17, 2013 4:02 pm
版面: 問題和視角
主题: 问题和视角:对外面的/分离的影响的忧虑
回复总数: 3
阅读次数: 11931

Re: 问题和视角:对外面的/分离的影响的忧虑

我們在地球這裡——你有一棵樹、一個小精靈和一個動物在你之內作為你,站立為你所是的處於並即是一體和平等中的生命,在每一刻支持和協助你。

對於以上那句話我有點不明白這是比喻還是事實?
可以餵我解答嗎?謝謝